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當我面對大海的時候600字作文

當我面對大海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獨自面對那一片藍色的自由的元素時,溢出的是滿滿的惆悵。

  童年時期,除了挂念那些讀書之事、玩樂之事之外,還有大海。戀上海,和某個作家有關,他是凡爾納。《海底兩萬里》這本書讓我喜歡上了海,此後就一發而不可收拾了,整天想着海,整天念着海。

  後來還真是見到了。

  這是渤海,風很安靜,沙灘很耀眼。那時激動,以至於忘記了時間,忘卻了空間。心緒如退潮般,憑空在心的海灘上多了幾個藍紋貝。與那些或是玩水,或是休息的人不同,我選擇的是靜靜地與還對望,然後開心地笑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時光飛逝,幾年後再次來到這個地方。

  黑、沉、靜。這是我再遇此海的感覺,如開頭所述,感到莫名的惆悵。

  那個曾經給我莫大歡喜的渤海,正直勾勾地盯着我,令人無法從容。我領略到了,海的尊嚴。

  流動的風夾雜的氣味是不好聞的,遠處驚飛了幾隻海鷗,天空很晴朗,沒有一點雜色,與海平面的亮黑形成了強烈的對比,這種色調下總讓人倍感壓迫,包括我。沉重,沉重。

  大海是極具張力的,令人窒息的張力。浪總渾濁的,海是清澈的。浪花與海上碰撞,濺起一塊塊黑白相間的翡翠塊。獨特的美令人慾伸手去觸摸——雖然沒人那麼做。浪花永不停息地拍打着海岸,但卻給我一種感覺,海並不是想拍打海岸,而是體內的元素驅使着它走向更遠。

  海是無與倫比的,我喜歡自然中最活躍的海。每當看見大海的時候,總是被它的寬曠而廣東歐尼。對青春的迷茫如大海般洶湧,當大海以高傲的姿態宣告自己的高調時,我會想起海鷗所劃過的漂亮白弧。

  很遺憾,到現在都不會游泳的人,不知會以何種的方式宣告着對大海的禮讚。

  初三:謝康立



當我面對大海的時候 標籤: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面對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