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向雷鋒同志學習600字作文

向雷鋒同志學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同學們,有這樣一位英雄,他來到這個世界普普通通;離開這個世界平平靜靜。他身高只有1米54,卻成了幾百萬人民解放軍的排頭兵;他的體重不足50公斤,卻像一塊巨石,激起我們心靈深處浪花層層。他的微笑永遠留在千萬人的心中!

  如今,雷鋒的精神仍在感化着人們,在我們身邊就有許多雷鋒似的人。

  交警,他們日夜站在馬路邊,不管是嚴冬還是酷暑,不管是風霜還是雨雪,他們總是屹立在那裡,指揮着車輛順利通行,提醒着人們要注意安全。紅燈綠燈映入眼裡,但人們心中卻時時不忘交警,因為,他們為這個事業付出了太多太多,不管道路多麼艱辛,他們毅然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交警,不正是雷鋒似的人嗎?

  老師,他們辛勤的工作着,不知批改過多少作業,不知付出了多少辛勞的汗水。正是在他們的教導下,我們懂得了怎樣做一個有抱負的人,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知法守法,有益於人民的人;在他們的悉心教導下,不知道有多少人走上了成功的道路。他們熱愛自己的工作,付出的是自己的心血,回報的是別人的快樂。在我們身邊辛勤工作的園丁們不正式雷鋒似的人嗎?

  這些事例太多太多……

  在祖國廣袤的土地上,到處都有雷鋒的身影,他們學習雷鋒精神,實踐雷鋒精神,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貢獻。

  雷鋒精神偉大,但並非高不可攀;平凡,但並非瑣碎;神聖,但並非不食人間煙火。人最寶貴的是生命,可是人為什麼活着?生命的意義在哪裡?雷鋒以自己的行動為我們做了世界上最光彩的事。他的精神將永遠激勵着我們前進,在新世紀的建設大潮中,我們也將譜寫一曲曲壯麗的雷鋒之歌!



向雷鋒同志學習 標籤:向雷鋒同志學習作文 向雷鋒叔叔學習作文 向雷鋒學習作文 論豬八戒同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