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時光中行走600字作文

在時光中行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時光中行走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程靖涵

  初春也是溫溫的感覺,即使是德惠這座北方小城也是同樣的。天氣不定,即使溫暖,也給人們帶來稍稍的不適。坐在公交車上,一個人,卻也不是一個人,因為有一樣東西,它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時光沒有等過我,我也未曾留下它。

  很多人埋怨、後悔,但它從不給誰機會挽回。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都平等的,只不過,它的果斷讓許多人以為貌似是無情。

  小學六年的生涯,雖還尚未畢業,但更多的是回憶,回憶我們的那些舊時光。一張張泛黃的老照片無論多平凡,看着它,心裡、臉上還是微笑着。就像媽媽摸着一些老照片,不禁想起許多事,有時還會講給自己聽。儘管,那些照片的邊緣早已被撫摸得褪色,或者發白。但這些,都是時光帶給我們的,我們的回憶,僅屬於我們自己的。

  時光,名詞,不可數……這是學習英語,或者語文時,老師對它的形容,一遍一遍的糾正,不能加複數……也對,它是一個名詞,抽象的名詞,但是,它可數,我們每個人都擁有,我們的時光。

  有些時候,看着小時候寫的日記、作文,都會“咯咯”輕笑。有些時候,想想以前做過的那些幼稚的事,都會無奈的搖搖頭,嘴角向上揚一揚。但是現在明白,經過時間的磨鍊,那些終究是時光帶給我們的,曾經的美妙禮物。現在的我們,沒有那些歪歪扭扭的字跡,幼稚的作文和做一些好笑的事,而是只會在眾人面前努力的矜持,在某種壓抑的場合,強顏歡笑。儘管我們不快樂,但時光在給我們作證,雖然有時我們不happy,但是我們長大了。大人現在總會摸摸我的頭“成大孩子了……”這樣誇獎,但這並不是我們想要的。

  在時光中行走,我們沐浴着春光。

在時光中行走 標籤: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雨中行作文 行走作文 當老師不在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