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首過去,展望未來600字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舊的一年已向我們揮手而去,此時我百感交集啊!自己有必要回首這一年的得與失、樂與痛及成與敗,以備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的經驗、更足的底氣去迎接新的挑戰。

  上半年是煎熬與堅持同在的、淚汗與笑容兼有的及失落與奮起並存的終身難忘的高三時代。高三,對自己來說著實不敢再次體驗,她那無形之繩時而松的讓你感受不到痛苦甚至覺得充實,時而緊的讓你無法喘息甚至束縛身心、鞭笞身心。但是,畢竟高三不拼不博不苦不累人生就有缺憾亦白活。所以,這大概就是我不願把她打入腦海中之冷宮而是讓她保持受寵、保持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並時常回憶起當年的崢嶸歲月的原因吧,即使她飽含着我的辛酸苦累。我敢放言:對於高三,我無怨無悔。先不論成績耀眼否,因為至少自己奮鬥到了高中最後一刻!!!

  下半年是期待與陌生同存的、放鬆與拓寬並肩的及接納與自製共舉的嶄新階段-大一生涯。我很知足能成為廣西民大的學子,雖然她不雄偉壯觀、不聞名天下,但我鍾情於她的古樸、寧和與秀麗。我很知足來到文學院,雖然她沒高富帥、亦沒白富美,但我深愛她的團結、和睦及上進。我很知足住進315宿舍,雖然名字讓人刻苦銘心,雖然硬件設施不比高中,但她猶如一大觀園,包容着各種奇葩盛情開放,裡面沒有弱肉強食、沒有優勝劣汰,亦沒有烏雲密布,有的是陽光明媚並不乏春雨滋潤、暖風習習,常令人欣喜開朗而笑。

  總之,辭舊迎新,看淡過去的榮辱,全身心投入新的開始。在新的一年,望自己平安快樂,積極面對生活、積極探求新知識、新技能而不斷完善自我;也望同學好友師長們健康快樂,學業工作生活順心;更望家人親戚一切安好! 最後,讓我向我逝去的青春致敬吧!!!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 標籤: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回首過去作文 展望未來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