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領悟過去,展望未來800字作文

領悟過去,展望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還有不到兩周的時間就要開學了,我又將離開我那溫馨的小窩,這期間,經歷了許多平凡的事;這期間,浪費了好多精力;這期間,收穫了一些東西。

  窗外一片漆黑,星星和月亮被烏雲遮住始終露不出頭,任憑刺骨的寒風吹打着烏雲。床上得我如往常一樣,手裡拿着手機,床頭放着一個小音響正播放着一首童聲的歌曲。沒有目的的玩弄着,始終不肯睡去,生怕這一天會瞬間過去。

  在這個寒假裡,最有意義的就是認識了一個很好的朋友,最失敗的就是晚上熬夜,朋友說我夜貓子,我也不得不承認,就要開學了,馬上要見到我的老師和同學,當然也會離開我的親人和朋友,這次一去有可能以後一年只能回來不到五次了,我將告別這熟悉的故鄉,去適應外來的風景。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卻遲遲沒有做任何的思想準備,一切照舊的過着,這期間我沒有任何的進步,反而我覺得在退步,比如說普通話,這期間在朋友的影響下,玩了很多次的遊戲,浪費了很多的精力。

  馬上就要開學了,又要進入非常糾結的時期,明明很想開學,卻還有着戀家的感覺,明明在家,卻也捨不得學校的某一些人。終於,得不到答案,一直犯愁着。這期間,學會了兩首歌,這期間,浪費了許多的錢,消耗了許多的糧食。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在反思寒假都幹了什麼?這期間,我掃過拖過七次地板;這期間,我洗過九次鍋和碗;這期間,我煮過十多次方便麵;這期間,我做過四次一天的生意;這期間,我K過一次歌;這期間,我去過數次網吧。這期間,我漫步過N次大街;這期間,我打過零次架;這期間我抽過一次煙;這期間;喝過三次少量的酒;這期間…還有很多很多……

  漸漸地,開學的倒計時在提醒我,是時候拋去過去,去展望美好的未來,是啊,要開學了,我要好好學習了,我的目標很明顯,就是去奇虎公司(既360)中國知名的安全軟件公司,我要在這裡工作,我就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所以,從明天開始,要換一個全新的心態面對未來!加油…耶!!!

  安靜包圍了空氣,但卻打不破我旁邊的那天籟之音,優美的曲子依舊播放着,酸甜苦辣的旅途一直蔓延這…呵呵……持續着………

  初三:侯耀旭:騰訊微博:vae100861



領悟過去,展望未來 標籤: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展望未來作文 領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