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回首過去,展望未來700字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觀科技發明有感

  成功,猶如一個聚寶盆,需要你去積累並付出才會聚成一個“富金山”。正所謂“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誰在這個“富金山”上付出最多,誰的收穫就會最大,誰就是成功者。

  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人用辛勤的淚水換來的,如果沒有先人們的創造,何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呢?在先人們的創造下,我們的科技越來越發達,而且我們都過上了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無比幸福的生活。可是如果,我們把今天的生活與幾百年前的生活相提並論的話,我們的生活就顯得至高無上了!

  俗話說得好啊“芝麻開花——節節高”。今天的我們生活在高科技的世界里,這不光光是科學家們選擇了發展,還有堅持不懈,刻苦拼搏的勞動人們。正巧,我們學了《童年的發現》這一課,課文中講到“世界上的重大發明與發現,有時還面臨著受到驅逐和迫害的風險,哥白尼發現了‘日心說’,結果怕遭到教會的處罰而不公布真相,布魯諾堅持‘日心說’,結果被教會處死;哈維發現了血液循環,結果被燒死。”這些都是科學家們遇到的種種磨難,種種困難。因為科學家們的無私付出,我們今天的生活才變得如此生機勃勃,我們今天的生活才會如此舒適,如此美妙,這難道不是先人們換來的嗎?

  科技發展把我們從粗茶淡飯的日子拯救了出來,如果沒有科技發展,我們肯定無法想象現在的日子是什麼樣?是昏天暗地還是渾黃一體。科技發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改變了我們的命運。我們現在要活學活用,愛科學,學科學,用科學。我們正在跨入21世紀的高科技世界,我們的科技正在向前,向前,向前!

  在這個高科技時代的世界當中,我看見了,看見未來的高科技正在向我們招手,未來的幸福生活已經遙遙在望了……

  廣東深圳龍崗中心小學五年級:檸檬草的夏天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 標籤: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回首過去作文 展望未來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