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黑百合的天堂〈1〉1100字作文

黑百合的天堂〈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可我卻要哭泣,雖然我也很堅強。我只是一朵黑百合。等到我的淚流盡,我便會來到我的天堂。 

 奶奶說,每一朵百合花都有它的天堂,黑百合的天堂藏在最後一滴眼淚里。 

 在我的天堂里,我是一朵白百合。 

  ——題記 

 這片山坡很美,山坡上的情侶很恩愛,情侶手中的百合很白,百合花上的蝴蝶很撫媚。還有這裡暖暖的太陽,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深深的吸引我。可我知道,我是為了看到它而來的。它很特殊,真的。

  人么都說這片山坡很美,山坡上的情侶很恩愛,情侶手中的百合很白,百合花上的蝴蝶很撫媚。可我看到的山坡很凄涼,山坡上的天空很孤寂,天空中的月亮有點冷,月亮樹下的嫦娥在哭泣。

  一個在白天,一個在晚上。一個看太陽,一個陪月亮。

  沒人知道我是一株百合,就象沒人知道LILY是百合而不是莉莉一樣。 

  它是一朵百合,儘管別人都不知道。可我的直覺告訴我,它生長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裡,它的花瓣是黑色的。也許,這正是別人忽視它的原因,可是,我不懂。

  山坡上來了一個女孩,她每天都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曬太陽`聞花香,做着一切快樂的人應該做的是。她總是草我這邊張望,她發現我了嗎?我看到女孩的眼裡藏得很深的有憂鬱。 

  它從來沒有開放過,很想看看它在太陽下開放的樣子。暖暖的陽光照在黑色的花瓣上,也許應該是月光吧。

  奶奶說,白色的百合花屬於太陽,而黑百合是月亮的,月亮害怕后羿的利箭,所以躲到了黑夜。 

 其實我是想看看太陽的,可是我只能陪月亮。沒有人看到我在月亮下開放的樣子。

  爸爸媽媽又吵架了。爸爸有錢,媽媽漂亮,他們都是有資本的。他們就像一個音樂組合,為了出名,所以組合。集體的力量是不容底估的,於是他們出了名。為了更出名,所以單飛。他們不願別人束縛自己的發展。可單飛后真正出名的又有幾個?爸爸媽媽有資本,那麼他們單飛就有了理由。只是不同的是,他們單飛為了錢,名對於他們而言,就像我對於他們一樣,一文不植。 

 我不會成為他們單飛的絆腳石的。 

我又想起了那朵百合花。為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想起它呢?現在它是我唯一的依靠了。

  女孩今天來的很遲。她看上去很憂鬱。她就坐在我的旁邊,我感覺到她的呼吸。他挽救那麼望着我,女孩是唯一能夠理解我的人。我看到女孩眼睛深處的眼淚,於是我想安慰一下我的朋友,於是我輕輕地搖了搖身體,我知道她會懂的 。

  我就這麼望着我的百合花,一動不動。我相信它會理解我的。它的身子在搖動,他看到我眼窩深處的淚了嗎?它是安慰我嗎/我的直覺是對的,它是一朵有靈性的百合花。 

 我用手撫摸了一下它黑得可愛的花瓣,我很高興。

  女孩笑了,她用手撫摩了我。她的手很溫暖。她真的懂我。 

  (未完待續)

黑百合的天堂〈1〉 標籤:我們的天堂作文 鳥的天堂作文 快樂的天堂作文 夢中的天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