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我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和我同桌的那個男生,有個外號——調樂。調皮搗蛋又幽默詼諧,故名“調樂”。這個調樂呢,別的不提,有一點很令我敬慕萬分。什麼呢?就是他的搞笑。我們全班沒人能抵擋住他的笑話刺激。他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都“笑料百出”,好像非把全班弄的人仰馬翻、“笑聲鼎沸”不可!這一點着實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同桌啊,甘拜下風了。

  在學習上,“調樂”表現的雖說不太突出,但有時候還是蠻積極的。有幾次午自修,聽說下午要聽寫英語單詞,他馬不停蹄地做完了作業。接下來有“快馬加鞭式”地背英語單詞。這一舉動讓我感到十分詫異和感動。要知道,他的英語和我是個強烈的對比,作業錯誤率達一半左右,單詞聽寫又是偶爾有幾次完美的100分。這樣一個英語差等生能夠及時背誦英語,可真是一件可喜的事情。我笑嘻嘻地看着他背誦英語。雖然這對他來講是件困難的事情,但他還是堅持不懈地要求背誦。他背的口乾舌燥,卻沒喊一聲“苦”。功夫不負有心人,隨着“耶”的一聲,他會背了。我不禁也替他高興了一回。可後來課堂上的聽寫呢,他不知道為什麼,照舊錯了好幾個。同桌矣,你的記憶怎麼如此不牢固呢?靠你的那套“瞬間記憶法”是沒用了的,早就過時了!

  同桌啊,我一直以為你還是一個比較力求上進的男生,所以我決心輔導你的學習。可是,你一再讓我失望。你知道嗎,你被叫到辦公室里去訂正作業,上課回答不出老師的提問……我比你更難受。你總是抱着無所謂的態度去面對學習,這我感到不滿。同桌,你應該認識到如今是個競爭社會。我們都必須處處留下拼搏的倩影,時時努力才行啊!同桌,我真誠地希望你能早日認識到這一點,奮起直追,眼前的學習道路將是煥發萬丈光芒的!



我的同桌 標籤: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