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她們雖然只是一群女孩子,卻集有男兒般的氣概與女孩子獨有的刁蠻、任性…… 

  在課堂上,敢與老師辯駁,有時候讓老師哭笑不得。而在自習課上,時常擅自出教室或在教室里打鬧,你追我趕,在這時候,她們早已經把老師說過的課堂紀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儘管被老師叫了很多次到辦公室問話,也寫過多次檢查,但她們還是“死性不改”,怎麼也改不掉這個壞毛病,總是罰了又犯,犯了又罰,老師也無可奈何,只好讓她們隨心所欲,你見過這麼刁蠻的女孩子嗎? 

  在男同學眼裡,她們是橫行霸道,無理取鬧。因此男同學都叫她們“三霸王”,而在女同學眼裡她們是見義勇為,愛打抱不平的“三女俠”。在這個班上男同學不敢欺負女同學,因為有“三女俠”為她們“撐腰”。 

  幾個星期前,不知是老師心血來潮還是聽了某個同學的建議,竟然說讓班裡的男同學跟女同學進行一場籃球友誼賽,球賽在兩個星期後進行,聽到這個消息后,男同學是一跳三尺高!而女同學卻犯愁了,為什麼呢?因為別說打球,就是連球的影子都少見,怎麼能跟男同學比呀!但最後在“三女俠”裝膽下,女同學同意了這突如其來的比賽。於是,在以下的兩個星期里,“三女俠”與參加球賽的女同學進行了“魔鬼式”的訓練,在比賽的時候與男同學進行了“血與肉”的較量,最終以21:20險勝了比賽,也因此三女俠”的名聲最響了! 

  這“三女俠”做什麼事情都是很誠實的,換句話說就是敢做敢當。無論什麼事情,無論事情的後果有多嚴重,也無論受到多重的處罰,只要是她們乾的,她們都會勇敢地站出來,絕不做怕小鬼。 

  也許在別人眼裡,她們是這麼的幼稚、無知、沒有教養,而在我的眼裡她們卻是這麼的耿直,這麼的讓人敬佩。我就喜歡她們這種我行我素的作風,長得這麼美麗可人的她們,看似很斯文的樣子,卻是這番作風。我雖然不和她們一起鬧,但是我永遠在背後支持她們。 

  這便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