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向你挑戰500字作文

我向你挑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羈的時代,狂野的青春,自信的自己。欣賞自己,閱讀生命中的每一份點點滴滴,與心靈交談,任思緒飛翔在浩瀚的宇宙藍天,用我的雙手去創造一個屬於我的世界,盡情的享受生命的樂趣,盡情的思考幻想,用上帝借我的這隻筆寫下狂野的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 

  或許我不是最棒的,但我有的是我的自信,我相信:自信是向成功邁出的第一步。或許我不是最美的,但我相信自信的女孩最美。或許我不是最聰明的,但我永遠有一份力量在鼓動我前進,不斷的向世人挑戰。我有上帝之筆寫下人生的意義,我用我的自信,打倒我所挑戰之人,我用我的青春,去戰勝一切我前進的攔路虎,我將用我的汗水和努力深深刻下我的名字。 

  我將向你挑戰,我將會以蓬勃的氣勢將你壓倒,用我實力來向你挑戰,用我的自信來於你抗衡,用我的毅力來將你打倒。即使我會倒下,會失敗,但這只是對我的磨練,即使一千次的跌倒,我也會一千零一次的站起來,我會像太陽一樣以一種生生不息的精神向你挑戰。用我的青春做籌碼,來擊倒你。 

  我將會用這份挑戰來為我的生命添上生機勃勃的色彩,用我的自信在浩瀚藍天上留下最生動最美麗的一幅剪影。我會像流星一樣,燃燒,飛奔,即使那是我生命中最後閃爍的光芒,我也要用它來做完最後的衝刺。等着吧!我會向你挑戰,總有一天,我會帶着勝利而歸的!!!! 



我向你挑戰 標籤:我向你致敬作文 我嚮往作文 我嚮往的地方作文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