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句“再見”600字作文

一句“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是個真實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歡。 

   其實,了解我的人都比較清楚——我是個內斂,羞澀的女生。表面上我十分沉悶(或許是過於內向而膽怯的原因),但內心卻總想突破自己,大膽而自然地與人交往,而不是總流露出滿臉的羞怯。 

   就在剛剛,我因收拾東西而遲了些去吃飯,人都走完了,一張桌上只孤零零地坐着我一個人。但,我卻覺得非常享受--—這可是份難得的寧靜啊! 

   這時,兩個初三的女生朝這邊走了過來。“她們會坐在這兒嗎?不是吧我……”但因其它桌子都已被擦乾淨了,所以,她們和我坐在了同一張桌子上。我感到自己立刻變得拘束起來。 

   不過幸好,她們在聊着自己的話題,並未注意到我。可我還是那麼的緊張,我感到了面紅耳赤!怎麼辦?怎麼辦?我在心裡不停地一遍又一遍地問着自己。 

   對我來說,這頓飯無疑是最大的煎熬…… 

   “哇,終於只剩下幾口了,加油吃啊!”我在心裡告訴着自己。 

   “她真斯文,我都自愧不如了……” 

   最後一口飯終於吃完了! 

   我終於要起身走了。就在那一刻,我猶豫了——到底該不該說聲“再見”呢? 

   說,我們又不認識,再說了我敢上前主動打招呼嗎?我那麼羞怯。 

   不說,這也太沒禮貌了吧——別人至少誇獎了你呀。而且剛剛你一言不發,現在說聲“再見”有什麼難的? 

   說?不說?像兩個小小的人兒,在我心裡不停地爭吵着…… 

   “再見”,我輕輕的說了聲,並且羞澀地擺了擺手。 

   她們也客氣地擺了擺手。 

   時間似乎在這一刻凝固了。 

   我蹦蹦跳跳地下了樓。 

   心間開出了一朵水蓮……



一句“再見” 標籤:一句話作文 一句名言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