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花開有聲700字作文

花開有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七月的季節,飄逸着花香和半熟的氣息,我信步漫步,走在熟悉的小路上,追憶着一切剛剛開始的樣子,心中總會閃現意想不到的悸動。因為我曾在三月,在此埋下一雙耳朵,聆聽春天來到的聲音——花開的聲音。 

  ——題記 

  我聽燕子在頭上飛鳴,聽融冰消解的喜悅,聽山睡醒的聲音,聆聽着生命的悸動,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那是在田間壟頭,有一株不起眼的花,微微掩映在春季瘋長的嫩草當中,面露羞澀,如剛出門的小姑娘,在綠色掩映中顯得格外靦腆。我眯起眼睛,仔細端詳着着初春的生命,心生敬畏,她要儘力多少磨難,才能見到這美麗的天地,呼吸、綻放光彩。我聽到她的葉瓣舒展的聲音,那麼微小,卻那麼乾脆。這初春的水還是如此清涼,她暢飲,發出清涼的歡呼,她嘗到了初春的甘露,這無疑是一大步,在她一年的生命當中,她開放了積攢了一冬的蓓蕾,笑起了青春的容顏。

  如今我已尋不見那一朵讓我心動的花朵,可如今漫山遍野已滿是當初的蓓蕾的結晶,三四月的時光飛逝,帶給他們無限珍貴的體驗,讓他們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看到了青春的美好,初生牛犢不怕虎,他們開始了下一段的征程,正如年少的我們,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正如這花開一般有聲,宛若驚龍,足以為世人動容。因為我們青春,正要揚帆遠行,開始征程。

  淡淡的花香隨風撲來,帶來心靈和肉體上的極大享受,跟隨着花香,指引前行,我必能乘風破浪,登絕頂,一覽無餘。

  聆聽自然,必定受益匪淺;感悟自然,必定心悅誠服;品味花香,為自己前行助威!花開有聲,半妍芬芳,青春無悔,夢想永存;青春隨想,願你我花開時節動京城。

  ——後記

  

花開有聲 標籤:花開有聲作文 花落有聲作文 花開花落作文 花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