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不想活着300字作文

不想活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的情緒很低落,說不出的滋味,覺得自己快要頹廢了。 

  見到熟人,強拉起自己臉部的肌肉勉強的笑笑,那樣子真的很難看。覺得自己就一夥深深的笑面人。晨開玩笑說:瞧你這樣,整一殭屍。我拍拍他的肩膀,轉身無情的離去。 

  宿舍里,往常強烈的衛生感隨之去了遠方,只想趴在床上;對面的宿舍傳來任賢齊的歌聲,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像是變成了一隻魚,一隻離開了水的魚,水在那裡?我不知道,也無人所知。 

  閉上眼睛,絕的樓房正在塌陷,以大塊一大塊的磚頭砸在我的身上,一把把寒冷的帶血的刺刀插在我的心裡…… 

  我想麻醉自己,那樣也許會減輕我內心的壓抑。暑假時,曾試着向達人一樣用酒精麻醉自己,然而當我把一杯啤酒罐進肚子里時,那苦澀的味道卻讓我嘔吐……打開電腦去下載自己最為煩感的“cs”。去享受那殺人和被人殺得痛爽,讓自己麻醉與高科技的虛幻里……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毫無牽挂的選擇了自殺。因為,我不想活着…… 



不想活着 標籤:活着作文 人活着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