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與你共舞600字作文

與你共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暗幽幽的燈光效果,輕悄悄的絢麗舞姿,搖蕩盪的衣裙一角,上演着一曲回覓中的舞蹈,是一種被世人埋沒的另一番親情。 

  心血來潮地觀看了陳凱歌的《和你在一起》后,滴滴的熱淚詮釋了天大地博的愛,那人與人之間濃濃的愛,不被紅燈綠酒的社會所捏造,所侵蝕,所污染。 

   《和你在一起》講訴了具有音樂天分的劉小春,學習了小提琴並在“爸爸”的牽引下四處求學,以表答對素不某面的媽媽的愛,當小春得知自己是被“爸爸”在火車站收領的孤兒時,演奏出了一曲讓人頓時熱淚盈眶的曲子。 

  天地原來可以如此寬廣,愛原來可以如此豁達! 

  又有多少家庭,因為重男輕女,讓女孩失去了背着書包的快樂。有多少人因為社會風氣,而笑話這風吹不動的愛。還有多少人願意付出無怨無悔的愛呢?它正是一道穿過凡塵世俗的光纖。報以人們重新嗔視的目光。好好地認識着一種人與人的親情!然而這麼一種沒有血緣關係的親情,它不比我們再無私的母愛,在偉大的夫愛嗎?我們是不能體會到當小春得知自己是一個孤兒的感觸,是對“爸爸”的感激,是對擁有如此純潔的親情的感動,還是要努力報答“爸爸”呢?我們擁有一個完整溫馨的家,擁有鄰居的關心體貼的問候,擁有七彩的青春活力,這不也夠了嗎?這是一種妙不可言的情感。因為,活着是為他人的幸福活着,這樣人生如一個無比寬大的舞台,台上有背着不同背景的人來相會,是為了人與人之見真摯的感情而來,牽着這份細膩的親情跳舞吧,你會發現一簌簌幸福的光芒在照耀,只要付出你的親情。 

  十三多億國民,十三多億朵花,十三多億的親情,是一家! 

    ——後記 



與你共舞 標籤: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 與你相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