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與狼共舞(4)2100字作文

與狼共舞(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100字

夏星桐他們的學校有山有水,在加上校園內開滿了石楠花、美麗的松樹、櫻花、噴泉及古典雅緻的建築,是公認全國最漂亮的學院。

  最特別的是,奧特霖大學沒有明顯的圍牆圍繞,也沒有真正的門,只有兩縣很寬敞的車道,而車道中間只有聳立兩支石柱支撐以面積條狀的石碑,背面刻著大學簡單的名稱。

  奧特霖大學學區的校區非常廣大,一進校區就是一個大廣場,正對廣場的是一棟很像教堂的圖書館,建築莊嚴肅穆;再往下走則是個圓形的小池塘,上面還有水鴨悠遊其中。池旁的石椅都坐着看書的學生,有的則是在樹蔭下聊天,有的躺在草的上休息,享受溫暖的陽光。

  在百年歷史的校園內,每棟建築物都是傳統式的歐洲式建築,一棟棟精雕細鑿的特色建築都是由紅白磚瓦所建而成,常春藤爬滿粉紅磚牆,楓木與橡樹則洽着步道兩側伸展而去,看上去古色古香、優雅壯觀。

  若沿着步道往上,則是一棟很特別的城堡式建築,白牆藍頂,十一座拱形門窗,正門前的台階上坐着一群群學生,有的在聊天,有的則在等人。

  “看,”一個女孩指着不遠的一棵大樹下的四個人,對她身旁的朋友說,“她們就是剛加入學生會的一年級學生。”

  “一年級?”她的朋友不敢相信地說道,“一年級的新生能進入學生會嗎?”

  “事實就是如此啊。”話中充滿着羨慕之意。

  在綠蔭下,四個女孩鄭討論這要到哪裡去慶祝一下成為學生會一員的事。

  “去‘咖啡貓’吧,那裡的食物是一級棒的。”黎佩佩提議道。

  “大小姐,那裡的價錢貴得嚇死人好不好。”霍妍倪馬上潑了她一盆冷水。

  “有什麼關係嘛。”

  “那去‘明璇閣’好了。以前我們聚會的老地方。”任瑜琳說道。

  “嗯~那裡也挺不錯的,好吧。”一個同意了。

  “好,贊成!”另一個也同意了。“星桐,如何?”

  “啊,哦,好啊。”很明顯,她剛剛根本沒聽,瞧她手上的小說就知道了,其他人也懶得理她,站起身來向校門走去。  

  四人狂吃一頓后,就解散各自回家了。

  夏星桐走了一會兒后才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她最寶貴最寶貴的筆記本還在學校里寂寞的待着呢。她立刻掉轉頭,走回學校。

  天黑,夜晚了,但學校還依稀有幾個人影,她很快找到了筆記,再次踏上步道。

  咦?星桐停下腳步,在那邊的樹下似乎有個黑影,一動不動的。睡著了嗎?她慢慢走了過去,如果在這裡睡了一定會感冒的,大家都是校友,她應該去提醒一下他吧。

  她走到那個人面前,藉著路燈,她漸漸看清楚他的臉。好漂亮!星桐在心裡暗暗喊道。他給人的感覺不是帥,不是酷,或者是綜合了所有男人的優點,反正他是一個比女人還漂亮的男人。(唉,被他知道她這樣想,一定會火冒三丈,哪有男人喜歡被人說他漂亮的,可憐啦~~)嗯~~為什麼她會覺得他有點眼熟,在那裡見過呢?她輕輕推了他一下,“嗨,嗯,在這裡睡會感冒的,醒醒……”

  “……唔……”見那個人漸漸醒過來,他睜開迷濛的雙眼,直直地盯住星桐,慢慢回過意識。

  星桐一看到他的眼睛就被迷住了,怎麼會有這麼魅惑人心又神秘醉人的紫眸呢?

  司寇彥靜靜的觀察面前獃獃得星桐,薄唇噙着邪魅的笑容,想不到又遇到了這個小妮子,“有事嗎?”還是懶洋洋的語調。

  “呃,”星桐想到剛剛的失態,臉馬上紅了起來,幸好是晚上,看起來不是很明顯,“沒有,我剛剛經過,看到你睡著了,怕你會感冒,所以……”

  “哦,”司寇彥有趣地看了看她微微透紅的臉,說:“那真是謝謝你了。”他慢慢站了起來,“你要走了嗎?我送你回去吧。”

  哇,他好高哦。星桐驚嘆。“呃,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好。”

  “走吧,”他好像沒有聽到她的拒絕似的,說,“我的車在那邊,我送你。”

  “啊?真的不用了。”她連忙擺手。

  司寇彥轉過身來,犀利的雙眼緊緊地鎖住她,沉聲說道:“我說過的話不會重複三次。”然後一把抓住她的手,向不遠的那輛黑色的跑車走去。  

  夏星桐躺在自家的床上,看着雪白的天花板,想着今晚發生的事“他真的好漂亮啊……”她又一次感嘆道,“不知道他是誰呢?唉,早知道就問問啦……”

  “呤呤呤……”打破了她的回想,她隨手拿起放在床邊的電話,“你好。請問你找誰?”在家,電話一般都是由她來接,所以早就習慣了。

  “星桐嗎?我是佩佩。”

  “哦,有事嗎?”

  “當然,不然找你幹嘛。對了,你怎麼這麼晚才到家啊,我們不是一起解散的嗎?”

  “我會學校拿筆記本了。”還碰上了他~~~

  “哦~明天是星期六,記得要去‘明璇閣’,我們一起討論一下校園祭的事。”

  “嗯,知道了。”

  “好,88。”

  “拜!”

  “呼……”星桐放下電話后長吁了一口氣,好,去洗一次舒服的泡泡澡,在睡上飽飽的一覺,明天再去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