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與掃帚共舞,苦!400字作文

與掃帚共舞,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同學們,你們一定跳過舞吧,你們的舞伴不是帥哥就是靚妹吧,但是,你們和掃帚跳過五嗎?沒有了吧,哈哈,我可跟掃帚共舞過,那滋味,就一字,苦.為什麼呢,讓我慢慢給你道來. 

  那是上午第三節課,我們因廣播操比賽得了第一,所以茅老師主持遊戲,讓我們玩一節課. 

  熱身活動 “猜猜誰是領頭人”中,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動做,讓猜者眼花繚亂, “瞎子摸號”這遊戲使同學們對排列數字一竅不通. 

  但其中最讓我莫齒難忘的還是 “尋找舞伴”一遊戲, 規則是:九位同學去上面伴着同學們的歌聲跳舞,每兩個人為一組,多出來的一個人則與掃帚共舞,一旦歌聲停止,就要換舞伴,而且不能重複。這樣,每當換舞伴時,就會有一個人與掃帚共舞.遊戲開始了,我找來陳越飛與我共舞,悠揚悅耳的搖籃曲,讓人如痴如醉,我倆有模有樣的跳起了探戈,樂曲戛然而止,我卻人沉浸在剛才的歡樂當中,那隻陳越飛以離我而去,沒辦法,只好與掃帚共舞,跳起了迪斯筘,這次,我豎起耳朵,一聽音樂停止了,連忙找到了舞伴,又一次,同學唱起了 “上海灘”音樂一停,許天宇和江時意同時槍到了我,正當我得意有兩人要與我跳舞是,不料他倆化敵為友,成了舞伴,只留我一人與掃帚共舞,苦啊! 

  這是,下課鈴響了,在歡笑中,我們結束了遊戲. 

與掃帚共舞,苦! 標籤:掃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