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與信心共舞450字作文

與信心共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信心就像是夜晚的一盞明燈,照亮黑暗的道路;信心就像是盛夏的 一場雨水,滋潤乾涸的土地;信心就像是冬日的一縷陽光,溫暖冰冷的心靈。

  李白者,有信心。面對仕途的坎坷,李白有着“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高人。”的信心;面對生活的苦難,李白有着“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信心,李白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困難都會一笑而過,因為他對自己有着強大的信心。

  毛澤東者,有信心。毛澤東這個人物,我想大家一定都很熟悉,是他帶領中國走向新格局。毛澤東不僅僅有領導力,智慧性,組織能力,還有強大的自信心,在遵義會議時,毛澤東指出要用游擊戰來對抗,因為他對自己有信心,在失去延安的時候,他沒有失去信心,所以才會帶領我們走向心的高度。

  愛迪生者,有信心。小時候愛迪生的生活困苦,在火車上做實驗,被發現時逐出了火車站,但是愛迪生並沒有失去信心,而是繼續做實驗。面對失敗了一次又一次的發明電燈的過程,愛迪生並沒有失去信心,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天賦,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經過了一萬次的實驗終於成功的發明出電燈。

  信心是我們面對生活的強大武器,無論面對任何困難都能過跨過去。

與信心共舞 標籤:誠實與信任作文 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自信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