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直期待,和你共存1000字作文

一直期待,和你共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入冬了,好久了,好像已經過了十幾的冬天了吧。你現在在幹嘛呢?其實我是在廢話,還能在幹嗎?一定是在看文章了。

  不過,我想問坐在電腦前的你,你有沒有想過,這麼多年了,你來這個世界這麼多年了,你做過什麼嗎?為大家也好,為自己也好?很多了吧,是么?即使,是那麼一丁點的小事。

  每個晝夜,你都在成長着,你的身體,你的心靈,不管是變得怎樣,叛逆也好,乖巧也好。什麼時候,你會發現,以前那個膽小的自己是多麼幼稚。你嘲笑過自己以前嗎?你對自己失望過嗎?有的。我相信這點大家都有過。自嘲自諷很常見。可是,你相信自己嗎?你嘲笑自己,可是你還是在信任着自己,是不是?因為你還知道着,你沒有對自己絕望。一個對自己絕望的人,是最可悲的人了。因為那時候,你只是一個不敢面對的人了。那這樣的人在這世上還有什麼用?逃避的人,自殺的人,難道就會得到大家的同情?憐憫?錯,只會得到辨認的鄙夷,唾棄吧。

  我相信未來,我相信未來的一切,你聽過一首叫做《我飛故我在》的歌嗎?它說“每個人都有原因而存在,有一種期待叫做未來。只要汗水與勇氣,在我的舞台,閉着眼我也能飛起來。”你相信這句話嗎?我相信着,時時刻刻相信着,因為我也期待着,我也嚮往我自己的未來,我也期待着,期待着它的美好。因為我不甘心,我不希望自己只能默默離去,甚至來不及為那些愛我的人做點什麼。

  其實很久以前,我也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無趣。無趣得……讓我感到很難過。可是,漸漸的,我看見了,其實這個世界,真的還有好多好多閃光點。好美,好美。你試過不去在乎別人的想法,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嗎?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好,以前我也不敢相信自己能做到像這樣不去在乎,可是我一直在催眠自己,不停地說“大不了,就是丟一些臉而已,沒什麼的。反正那些看自己丟臉的那些人不是認識的就是不認識的,管他的。”

  忽然發現現在的自己,每一天都過的好充實,不去在乎,不去害怕,每天笑着面向自己的一切,那些該死的煩惱。統統丟掉吧。不要管它,不要去在乎那些本來就不應該是我們來承受的一切,盡情的奔跑着。大叫着。真的很好。

  真的很喜歡,對着未來充滿期待。什麼事都沒有快樂最重要。試試看吧,早上醒來的那個時候。睜眼的時候,對自己說上一聲“加油”吧。好好過下去,這個世界需要你,而你也需要這個世界。加油,加油,加油。期待看到那個永遠笑着面對未來的你。我期待着。和你一起共存。

  饒平河南學校初二:為你唱歌謠



一直期待,和你共存 標籤:共存作文 我和你作文 和你一起作文 和你一起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