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與狼共舞(2)1200字作文

與狼共舞(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上面的風景好看嗎?” 

  坐在樹上的星桐一聽,嚇了一大跳,“啊~~~~”一聲叢樹上掉了下來。這個時候當然是英雄救美啦~~ 

  “小姐,你不用這樣投懷送抱吧。”身下的人用懶洋洋的語調說著。 

  “對不起。”天啊~她這麼大都還沒有試過跟男人這樣親密接觸耶!夏星桐馬上爬起來,臉上好像着火似的通紅通紅。這是丟臉死了!她一直低着頭,見那個人也站了起來后,她很有“禮貌”的咕嚕一句;“謝謝。”隨即頭也不會地一溜煙跑了。 

  被留下的人笑了一下,“真是個有趣的夜晚啊!”

  “小桐,昨晚的舞會怎麼樣了?”因為有事兒不能參加的另一個死黨霍妍倪問道。 

  “問她又用么?”黎佩佩瞄了一眼正捧着一本書猛k的夏星桐,自顧應道:“我哥的朋友到了之後我去找她,誰知道人影都不見了,還我的計劃都泡湯了!”她越說越激動,咬牙切齒地接著說:“她回到家后才打電話給我,說她去看風景了,噢,還要是在樹上看,真是氣死我了!~~” 

  “呃,這也沒辦法啊,我們有時也是這樣啊。”霍妍倪幫星桐講講好話。 

  “哼!那不一樣啊。” 

  “好了好了。”另一個好朋友任瑜琳走了進來,“課室外都聽到你們的聲音了。” 

  “我火氣大啊!” 

  “是是,我知道了。” 

  “不過話說回來,小桐,昨晚你有遇到令你滿意的人嗎?”一直沒插嘴的夏星桐終於受到注意了。 

  “啊,出現了。”夏星桐也開了金口。 

  “什麼!真的嗎?”其他三個人驚訝地圍了過來。 

  “是啊,兇手終於出現了……啊!你們幹嘛啦,很痛耶~~”三個爆栗很有默契地在她頭上炸開。 

  “誰叫你不聽我們說話!” 

  “推理小說比較有趣啊。”說完,星桐再次抱住頭,躲過攻擊。 

  “你還說!天知道你的榜首是怎麼拿回來的。”她們四人都是商學院的,而星桐從一開學就在商學院維持第一,從來沒有失敗過。 

  “就是說啊,不但只聽本系的課,她還有空到理學院、文學院,甚至法學院去旁聽!天知道她那是什麼腦袋。” 

  “最氣人的還是她整天都捧着本小說,而分數卻還是第一!!” 

  “這就是天才吧。”三個人六隻眼齊齊射向書後的人,天才什麼都懂,就是一碰到愛情就變白痴了…… 

  “唉,不說她了。”霍妍倪轉向黎佩佩說,“什麼時候也帶我們去見見你超帥的哥哥啊?” 

  “對,聽說他是我們偉大的學生會的副會長呢。” 

  “沒錯。”佩佩自豪地說。 

  在她們學校,權力最大的不是校長,而是學生會。校內的一切事務,無論大小都必須經由學生會處理,這就是說,凡是能在學生會工作的,都不是一般的泛泛之輩,他們在學生心中都佔有一定的尊敬地位。 

  “那他一定見過會長啦?”任瑜琳興奮地問道。 

  在學生會中,最神秘的就要數會長大人了,除了高年級的學生和學生會的人見過,而像她們這些新來的學生暫時都還沒有機會碰到。所以很多人都期待着有大型的活動舉行,這樣才能見一下學長學姐們口中被稱為傳奇的學生會會長。

  (嘻嘻……偶在這補充一下:星桐她們是一所聞名世界的大學里的學生,而且還是一年級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