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情400字作文

讀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情是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情有很多種,譬如:父子之間的親情、你我之間的友情、兄弟之間的手足情、情侶之間的深情……,而讓我最難以忘懷的是我與張寶凌親密無間的友情、與父母的血脈親情。 

   他與我很投緣,無論是興趣愛好上,還是對同一事物的看法上,都幾乎相同,就連喜歡的顏色也一樣,僅憑只就拉近了我與他的關係。雖然不是從小相識,但自從對對方有了深入的了解之後,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他與我在學習上互相激勵,課餘后一起娛樂,一起回家,可謂是形影不離。他還跟我在假日里相互問候,相互傾訴自己的心聲。真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雖不是兄弟,卻勝似兄弟! 

   父母是我最親近的人,他們賜予我生命,對我百般呵護:每天早上的噓寒問暖,中午的學習詢問,晚上的叮囑……雖然這些只是平常瑣屑的小事,可就是這些小事最能體現出父母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就是這些點點滴滴的關懷,已經陪我走過了多少風雨歷程。父母的關懷猶如一滴滴溫泉,滋潤着我乾涸冰涼的心窩。這就是父母之間的親情,我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呢? 

   情是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如果你擁有它,那麼你將是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