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要輕易說不500字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是否定,是拒絕!對人們來說,不似乎是貶義.生活中有太多的不,但是請你不要輕易說不,因為這個字將決定你的一生. 

  在困難面前,你是否會輕易說不?但是請你不要請易說不!因為困難的背後等待你的是幸福.就拿這次5.12汶川大地震來說,大自然的震動,不但震碎了美好的家園,更震碎了人們的心靈.多少美好的事物一夜之間成了廢墟,多少人被埋在水泥板下動彈不得......太多了!但是許多人卻活了下來,這是為什麼?因為他們不會請易說不!他們堅信,活下去,等待的將是美好的明天.或許救出來后將終身殘疾,或許身邊的親人早已離去......但是他們也不底頭說個不字!一幕幕感人的畫面使淚奪眶而出,但是他們身邊聚集了太多的熱心人,大家都是一條心,只要努力,跨出第一步,重建家園的日子就在眼前!所以請你不要輕易說不! 

  在學習上,你是否也會輕易說不?學習對學生來說是一件大事,它會幫助你走上社會的道路,奔向光明的美好旅途.可是有一些同學不好好珍惜,厭煩了,就輕易地說了不!他就次放棄了!可那些災區的孩子呢?他們不會輕易說不!雖然家園毀了,可卻毀不了他們的決心.看看,這倆者之間成了鮮明的對比.我們應該學習後者,不要輕易說不! 

  朋友,在生活面前,在學習之中,請不要輕易說不!或許你的明天就回擁有美好,幸福!

不要輕易說不 標籤: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