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解決350字作文

解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其實我們很討厭這樣的,一直以來聊個不停,可是你有沒有什麼辦法去拒絕他,因為從一開始,這些都是說清楚了的狀況。

  那麼長的時間,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做反應,只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沒有辦法那麼理直氣壯地說出自己的原因來。這是那樣的環境對於我們而言總是有着特別大的差距。

  假如每一天你都能夠在這樣的生活當中去看到那些屬於你自己的美好生活。

  在不大家都能夠看到那些觀點對於你而言其實並沒有特別多的需求。

  你從來都不想去當別人的老師,因為在很多時候別人沒有請求你,或者是讓你給他建議你根本就不用那麼誇張的去表現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任務去了,去做,又何必總是在這一處小環境當中停留着不放。

  就好像我們所能夠看得到的那些對於我們而言從來都不是所想象的那樣簡單。

  只不過你還在這不過大家都沒有能力去解決。



解決 標籤:解決作文 解決問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