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解決1000字作文

解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然後我今天就過來吃醋了嘛,然後就開始覺得這個旅程好累啊,就開始沒有那麼多的心情了,開始就不想再說,再去幫你一個特別樂觀特別好玩的人了,就開始也對他有脾氣,開始對90有脾氣,當然對自己的朋友肯定是沒有的,但是後來就去那個海岸邊的時候,就開始也是分開走嘛,就他們兩個有刻意的避開我和90,就是喜歡給我和90一個獨立的空間嘛,那可能我和90應該是沒有意識到,就以為是我們都喜歡各走各的,但其實那個時候自己確實也是挺想要各走各的毛病這樣子就相對來說比較自由一些吧,不會覺得在走動的時候受到太多的束縛,所以大家也是挺令人滿意的那個時候,但是呢,就後來就因為給他拍了照片嘛,給90拍了照片,然後自己主要是想要拍那個海,就覺得那個海豚好看的,想要證明一下我們來過,所以呢,自己在拍照的時候就把那個背景給放大了。他的人物就沒有那麼的突出,但是呢,最後大家就都不是很滿意,尤其是90,他那個時候還罵了我,就是對自己好,也不是說就是很兇我的那種意思啊,就是很大聲的說我拍的好醜啊,然後還打了我的手。

  最後我當然就是還回去了,他我忘記他今天究竟是打我哪裡了,不知道是打我肩膀還是打我的手臂,但反正我現在就是手臂有點疼,我本來印象中他打我,你是打我的肩膀吧,但是現在手臂疼就開始有那種記憶錯亂,以為他打的是我的手臂,但是最喜歡聽他最近打我哪裡的,反正也是搞得挺用力的,然後自己就比較生氣,就有去說他。包括這些也有還手了,就自己也去打了他這樣子。自己下手還挺重的,然後打完他中了就開始覺得挺委屈的吧,就真的是那一瞬間就會比較委屈,就覺得自我感覺拍的還是挺好的,雖然說後來自己仔細看了一下,確實沒有拍得很好,然後他們說出問題之後呢,自己也覺得確實沒有拍好,但是自己就是不允許901去凶我,因為那個時候。自己作業吃醋的鏡頭上嘛就比較難受,就覺得他對其他的女孩子那麼好,那他肯定不能再凶我一下,他要是對我一下子不好的話,我真的就會想很多,確實就是這樣子。

  最後自己當然就是很難受啊,就是在那裡比較委屈,然後也是相對來說比較傷感吧,主要是吹那個海風實在是太舒服了,再加上自己在自己心裏面跟自己心裡去了那麼久,都是因為90后覺得他女孩子走得太近,然後自己就在心裏面很不舒服,所以也是有鬥爭了一小會就開始很累吧,所以那個時候就不怎麼跟90說話,但是到最後就是有來逗笑自己啊,然後也有陪伴在自己身邊,去關注到自己的情緒,能夠感受到被關注的時候,自己就開始突然進去的,自己也沒有那麼難受了,其實女孩子真的就是只是想要你唯一的專註吧,但是自己不能這麼去要求她,畢竟我們沒有什麼特殊的身份,但是自己又覺得自己就是有這麼一個小要求。



解決 標籤:解決作文 解決問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