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解決故事450字作文

解決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如果真的換個人的話也許這些事情就真的能夠解決啦。但是一直以來你就這樣消極的去等待,似乎也沒有什麼能夠解決問題的途徑和方法,就算是你真的一輩子都躺在這裡,又能給我這什麼樣的生活呢?就算是真的,衣食無憂,你真的能夠感覺到生活給你帶來的快樂嗎?

  如果你面臨的那些問題從來都不願意去自己嘗試,或者是去看那個多的東西,你又怎麼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能夠發現真正有利於你的東西呢?或者是你真正感興趣的東西,他們也許就在你一直間當中錯過,就那麼擦肩而過了。

  也許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悲哀的事情,但是我們決不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有着什麼樣的愛情故事。然後在那樣的過程當中,如果他們每個人都不把這樣的事情放在心上的話,我想我們就算是付出那麼多的努力也沒有什麼卵用。

  就好像眼前的這個故事吧,明明沒有什麼素材和資料卻硬要我們瞎編出來。

  原來大家寫的廣告詞,或者是其他的那些宣傳標語都是瞎編的呀。

  我想以前的我真的是太過單純,甚至單純到愚蠢的程度。

  這些東西甚至都沒有怎麼去思考過他們的來源,或者是他們的根源所在。



解決故事 標籤:解決作文 解決問題作文 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