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解決450字作文

解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很多時候不能理解他們的語言環境是什麼,但是在一個總體的環境之下,我們應該還是有共同語言可以交流的。

  但是等待也需要一定的時間。這好像在這個過程中成長,你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理由為自己辯解了,可是如果你選擇沉默寡言,也並不是一件值得別人去,又說去做的事情。

  他們總是說如果你對了,沒有必要發脾氣,可是如果因此而有別人誣賴你的話,你又該如何去解決,這都是要看自己的情商與智商的。

  原來你在那個地方生活,和你去那個地方旅遊,我是完全不一樣的概念。不管是對那個地方的了解還是各種各樣的方向的,全方位的剖析,都有着全部的不同。

  可能一開始我根本就不了解,知道的意味着什麼,但是看龍應台女士寫文章總是會提到這些東西,就會覺得這些東西也許都值得思考。

  終於明白原來我們閑散了那麼長時間,已經習慣了這樣閑散的生活。

  開學之後我們即將步入新的學習,更加要適應學習生活。

  既然肩膀上有擔子,那麼我們只能挑起來。



解決 標籤:解決作文 解決問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