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哭,能解決問題嗎800字作文

哭,能解決問題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哭有什麼用,這隻不過可以讓你受到別人的小瞧,只會讓別人看不起你,那些安慰,統統是假的,他們表面上實在幫助你,但心裡在暗暗嘲笑你,你不知情,將在這種暗暗嘲笑中長大!

  我曾經哭過,那是因為我沒有朋友,但我沒有人來安慰我,但是我停止了哭泣,開始主動向別人發出交朋友的邀請,他們不也同意了嗎,我越哭他們越瞧不起我,他們也不想叫一個懦弱的朋友吧,後來有人對我說:“那天看見你哭,當時確實是瞧不起你,但看家你後來抹乾眼淚,主動地向我們發出做朋友的邀請,我從骨子眼裡佩服你,直接是我們會和你交朋友的原因!”看到沒,這就是一個似乎名言的話,讓我在朋友面前展示出自己的堅強,這不是很好嗎?同學們願意跟我玩,朋友們把我當老大看待,這就是現在我的成就,雖然現在到初中了,小學的朋友沒幾個在這所學校了,但我又找到了新的朋友,他們也很尊敬我,我從來沒向其他人那樣哭,經過那次教訓,我變得堅強,也像我以前的朋友們那樣,不和沒骨氣的人在一起玩!

  說實話,這一年我的朋友們都在QQ上暗暗鼓勵我,一個人一會把自己的個人說明改成:有×××這樣的朋友,真感到慶幸!有的說:雖然小學同學都不在一起了,但我們很快樂,有很多堅強的朋友,我們滿足了!這是他們鼓勵我的話語,他們不說出來,但身為他們朋友的我,當然知道他們的意圖,他們想讓我在新同學面前和小學一樣堅強!我很感謝他們,我給我每一個朋友都發了一句:謝謝你,謝謝我,想着那時我的威望,我一定不會給你們丟臉的!他們也回了一句:我相信你!如果當時我沒有變堅強,也許沒有這麼多朋友,也許沒人跟我玩,也許不會在這裡和朋友們說話!我的小學也許就是在孤獨中度過的······

  哭在現在我們班也在流行,今天有一個人因為自己的名字寫在黑板上了,就哭了起來,別人叫他去上體育課她也不去,這種人我打心裡瞧不起,她的那些“朋友們”在安慰她,在過了一會,當她不在的時候,就大聲的笑她嗎,這,就是哭帶來的後果······

  不要哭泣,抬起頭,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如過哭能解決問題,大家都去哭好了,就不要去幹嗎了!(這是我的一句名言!)

哭,能解決問題嗎 標籤:解決問題作文 解決作文 問題作文 安全問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