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無聲的告白300字作文

無聲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你老了,艷梅低垂,燈火黃昏不定,風吹過來,你的消息,這就是我心裡的歌”。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很想哭,我也想擁有一個相伴一生的人,不離不棄,即使我們說不了話,互相陪伴着彼此也好。

  二十三歲時,爺爺奶奶兩個人因為父母的介紹認識了,爺爺是個老古董,不懂什麼甜言蜜語,但為人心細,奶奶喜歡的所有東西,他都知道。他知道她喜歡紅玫瑰,於是他就在他們相識五十年後的今天,他拄着拐杖,在兒女的攙扶下,特意去花店買了一束紅玫瑰,給躺在床上的奶奶一個驚喜。

  爺爺說不出什麼話,只見他用顫顫巍巍的雙手把花輕輕的放在了奶奶的懷裡,用手撫摸着奶奶的臉,奶奶的淚水順着他的手流了下來。

  在他們的年代里,不說什麼告白,只看眼緣,覺得合適了,便相處一生,一起攜手走到老。這是愛情起初的樣子,而爺爺對奶奶的愛,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

  愛情,有磕絆,有爭吵,有矛盾,但還是愛你,改不了,相扶到老。



無聲的告白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 無聲的愛作文 告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