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喜歡的事物450字作文

最喜歡的事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喜歡吃的食物有很多很多。最喜歡的,我不敢說,因為世界上還有很多美食,我沒有體驗過。但是目前根據我十多年來,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火鍋

  至於為什麼呢?那肯定是因為它簡單方便又好吃咯。先說說火鍋吧,他可以隨意的食材放在一起,只要你自己調配好底料或者去超市花幾塊錢買一個火鍋底料,就可以了。

  準備好火鍋底料,用一鍋水把它煮開,接着用你從菜市場買來的各種食材放進去,過不了多久,所有的美食不同的味道都可以吃了,讓你一下子就品嘗到支持到那麼多的美食,對於味覺不一樣的人來說,這也是一個福音。

  如果你喜歡吃辣的,你就可以在裡面火鍋底料買那種辣的,但如果你不喜歡吃辣的,你也可以不放那種辣的火鍋底料,自己配一種好吃的火鍋底料,火鍋不一定要辣的也可以,是清淡的。如果要我來選的話,我會選擇吃清淡一點的。但是偶爾這是辣的,也會讓自己覺得特別爽。

  火鍋真的是一個居家旅行必備好食物,所以說我最喜歡的食物是火鍋也不為過。因為它不僅能讓我一時間品嘗到不同的美食,不同的味道特別對於我這種不善於做飯的人來說,就是一個很大的福音。



最喜歡的事物 標籤:我最喜歡的事作文 事物作文 平凡事物中的美作文 最喜歡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