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最想要的事物400字作文

最想要的事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小到大,我都有許許多多想要的東西。每次,父母都會給我一些許諾來促使我努力學習,從一支筆到一台電腦,雖然實現成績好不是很困難,但是那個目標實現后,又一個新的目標出現。

  現在,父母實現了他們的承諾,而我目前卻沒有最想要的東西來增加我的壓力和動力。現在我一直想尋找一個新的目標以及我目前最想要的東西。

  我的內心一直十分不平靜,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樹立目標,如何找到自己前進的動力。耳朵傳來一陣又一陣宿舍中人的聲音,無法靜靜地思考。

  有的時候,我甚至在想,我的生命那麼渺小,並且我甚至在計算與家人在一起呆的時間長短。現在我發現我最想要的東西是想和家人在一起,平靜地生活,沒有現在的嘈雜之語。

  我現在最希望的並不是自己得到什麼,而是可以花些時間來思索。毛主席能在鬧市之中讀書,但我是常人,沒有他那般氣度。我的腦子裡整天都是她們的說話之聲,她們沒有男生大氣。心思細膩有的時候也是一種過錯,一句話,她們的臉就似六月的天說變就變。

  “男兒留血不流淚”,這些女子難道就做不到嗎?但是周圍的人,她們的眼淚像江河一般,想哭就哭;她們的心胸真的很窄,有如她們的身材那般纖瘦。



最想要的事物 標籤:我想要的作文 想要的生活作文 事物作文 平凡事物中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