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自己400字作文

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已早早的,早早的,脫開了包裹在外的軀殼,似乎有將包袱放下,其實不以為然。 

  我還只是個孩子,欲罷不能的時候,真的好想就這樣撒嬌。我不想將自己捆綁,畢竟人本能的慾望還是很強烈的。強烈到,可以不聽教誨整夜泡在網上,掛黑眼圈也可以無所謂;強烈到,可以飲酒飲到癲狂,一個人在門口囂張。 

  這些還年輕的歲月里,仗着幾分傲氣,與自己的靈魂對抗。在虛幻世界里沉迷,在真實生活里逃避,想着一切都會過去,想着自己殘剩的精神,再慢慢支撐起身子,一步一步,將自己的一切吞噬。 

  像一個吸毒者,在指間所剩的日子裡,一點一點,吸干骨髓,吸進內臟。待到那個麻木不仁的時候,故作淡定敞開胸懷祈禱重來。 

  時間走得太快,連我找不到自己。人間糾紛繁多,想清靜點都難。或許是自己把自己壓得太緊,又或者是自己任自己放蕩。 

  生活中抱的遺憾太多。 

  為什麼這麼善感,我尋求答案的當時正在丟失着自己,時間教會我成長,我想在以後,我會更加好好的認識自己,對待自己。 

  時間是可以改變一個人,一個我,但我想,那是使自己更完善的一個過程。 



自己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