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恐懼離我們尚遠的時候,我們感覺到它,而當它真正臨近了也就不感到那麼可怕了

  ——拉封丹

  小時候,我天性膽小,屬於鬼神主義者。每當夜晚降臨時,心中總會泛起莫名的恐慌,總感覺自己的身後,似乎有幾隻眼睛在冷冷的盯着我。頭上直冒冷汗,自己也不敢獨自睡覺,但是又怕家長笑話,便用被子蒙住頭艱難的度過每個晚上,久而久之我便被這折騰的無精打采。

  一個暑假,我在家打電子遊戲,這時表哥突然來電,邀請我去密室逃脫。我之前聽說過這個名詞,在電腦上也玩過,但頭一次聽說有真人版的,心中難免有些小激動,於是我爽快的答應了(畢竟在家打電游也挺無聊的)

  來到目的地,我瞬間被折服了,遠遠望去,僅有20多平方米的小地方;但走進卻給大大的驚喜,在一堵牆的後面有更大的空間,真好比“世外桃源”。我和表哥很快選定了“瑪雅文明的探索”的地圖(因為這個遊戲沒有鬼)。瞬間遊戲開始,首先我們被關在一個小房間中,裡面只有幽幽的藍光,頓時我毛骨悚然,“小米”灑遍全身,匆匆看介紹,不過我很快找到答案(我暗自竊喜,因為之前看過很多推理書,再加上我天生會推理的小腦袋)。”咔“身後的一扇小門應聲打開,我不敢進去,我擔心裏面會突然跳出一怪物嚇倒我。但表哥卻將我推到門口,硬讓我進,我連連後退,不敢越雷池一步。這時表哥急了,便大聲呵斥我”看看你那樣子,都上四年級了,還那麼膽小,有男人的樣子嗎?‘我無話可說,沉思着,咀嚼着表哥的話。的確,有那麼可怕嗎?恐懼只是自己的心理因素在做怪罷了,鬼也只是人們編造出來嚇唬膽小者,它嚇不倒勇敢的人,我要成為勇敢者,克服恐懼。此時的我不在害怕,第一個衝進門裡,破解了謎底,勝利“逃”了出來。

  那一刻,我為自己喝彩,那一刻,我克服了恐懼,那一刻我是贏家。



為自己喝彩 標籤: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