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永不停歇700字作文

夢,永不停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種執着,叫做夢。

    ——題記

  雙手合上書本,看了一眼那執着的題目《根鳥》原本平靜的心不禁又掀起了一層層的漣漪。

  我的腦海中不斷地浮現了一個字——夢。是夢的力量嗎?賦予了根鳥那執着的信念。他為了一個可能不存在的夢,一個名叫紫煙的女孩,一個神秘的大峽谷。他開始了一段註定無比艱難的路,途中,他結識了一位朋友,板金。板金也是為了尋找一個夢而踏上了旅途。他們歷經了無數的磨難與挫折,卻憑着那心中最執着的力量,始終都沒有放棄,依舊為了那極有可能破碎的夢而苦苦尋覓。後來板金死了,根鳥直面挫折,再大的困難也壓不倒他那堅強的意志,在這途中,他漸漸成長,成長在現實與夢幻之間,在痛苦中品嘗快樂。可是,他那心中最深的幻想並沒有被磨滅,因為夢,永不停歇。

  的確,他成功了,根鳥找到了他那朝思暮想、苦苦尋覓的夢。而這支撐着他一路走來,戰勝一切艱難險阻的,不正是,那種對夢的追求所迸發出來的執着的信念嗎?

  我的神經似乎抽搐了一下,抬頭45度,看着這個讓人品嘗歡樂與痛苦的世界。是,這個世界的確是無比現實,但是,自己可以擁有屬於內心深處那個最美好永遠不會磨滅的夢,擁有屬於自己的夢幻,正確對待它。或許這個夢很難實現,但它帶給我們的力量是無止境的,它可以帶領我們在苦難中乘風破浪,在痛苦中超越現實。它讓我們在追求中成長,在逆境中體驗人生。因為夢,永不停歇。

  擁有並執着追求你的夢吧,正確掌握它,讓它為你迸發出燦爛的光芒,在黑夜,照亮自己的天地!

  初二:孫怡馨

  



夢,永不停歇 標籤:不停息作文 不停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