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心晴,天就晴700字作文

心晴,天就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含羞草綻放着,開心地迎接着新的一天。英姿颯爽的風哥哥輕輕走來,溫柔的撫摸着含羞草。含羞草含情脈脈的注視着對方……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草兒,你,渺小而堅強,湮沒了一次,重新來一次。有了一絲的希望,你,不會放棄。春風姑娘因你的不屈服的精神而感動了,賜予你一盞生命之燈。炙熱的陽光穿透層層彩雲,射進草兒的心房。草兒苦不堪言。救星雨妹妹來了,為可憐的草兒送來了救命稻草——雨水。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我漫步在雨中,心靈在純凈的雨水洗滌下,變得純潔而美麗。雨水輕輕地敲打着我,在我身上奏起悅耳的鼓聲。悠揚的鼓聲牽動着我的心。隨着有節奏感的雨聲,我來了靈感,細語道,君之情,妾明了。君願妾留,妾甚感激。妾之心意,君亦知了。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為君敞開心門,迎接君的到來。君與妾漫雨步,賞雨景,甚歡喜。俏皮的雨姑娘,纖纖擢素手,雨聲孩兒,歡快地跳躍着,起起伏伏,跌跌撞撞,甚是動聽。我的心情就如同雨聲孩兒,開心,快樂。純真的花季少女憧憬着未來。為了理想而奮鬥着。崎嶇的山路,她不知跌倒了多少回。她沒有哭泣,勇敢地站起來,艱難地行進着。她的心就如晴朗的天,蔚藍而美麗。雨聲孩兒演奏完一曲又一曲。迎來了晴朗的天。天空華麗的出現了一道彩虹,五顏六色,緊密有序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我的心情漣漪起伏,甚是歡喜。時間飛逝,調皮的彩虹於是開始若隱若現。我滿心歡喜。有了彩虹你,我的心情開始蕩漾了。草兒在風姑娘的輕輕吹拂下,翩翩起舞。草兒嘶嘶的聲音索繞在我耳邊,仔細一聽,她們在歌唱着歡快的曲子,叮叮叮噹噹。草兒的快樂,又一次的牽動着我的心。我的心有如天那麼晴……

  心情,天就晴。我想,大自然的美妙,樂觀的人,能體會到的。因為他們心中有“晴朗的天空”;悲觀的人心中只有“烏雲密布”。

  雲消雨霽,彩徹區明。心晴,天就晴。

  廣東潮州潮安縣顏錫祺中學高一:吳敏純



心晴,天就晴 標籤:心晴作文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