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晴,我們要在一起600字作文

晴,我們要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晴——這是獻給你的文文,流着眼淚,等待你回來… 

  ——題記 

  人來人往的學校走廊,我只是其中一名,無人會記得我,無人會認識我,但這是偶然的經過,讓我認識了你。抱着作業的我,走在走廊上,眼角輕輕抹去一滴淚,突然,你不小心撞上來了,把作業撒的滿地都是,你急忙說:對不起,對不起……。幫我撿起作業,我愣住了,獃獃的望着你,你幫我撿完作業后,抬起頭,羞澀的向我微笑,: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晴。我不知所撤的回答道:我叫詩。“以後我們就是朋友拉。”你很陽光的對我說。我坐回我的座位,望着天空,輕輕的笑,想道:你是陽光的性格,我是安靜的性格,怎麼會合的來呢?呵呵。我們還是別交朋友了吧。 

  可是,上天執意要我們遇見,這次遇見,是在廣場上…… 

  我在人山人海的廣場上,放着風箏,也許我太苦悶了,不小心不風箏線扯斷了,風箏飛到了樹上,我正想去拿風箏,但在樹下讓我遇見了你:你是……晴,又遇見了你。語調有點生硬。你很開心的說:恩,你好,風箏飛到了樹上?我僵硬的點了點頭,你幫我幫風箏從樹上拿下來,差點摔下來,我問你這又何必的,你搖了頭執意要把風箏拿下來。拿下后,你對我微笑着說:你又何必那麼苦悶呢?我關注你很久了,你沒有朋友,我也可以當你的朋友啊,如果風箏飛不回來了,你就會後悔,不要把自己當成配角,要做自己的主角,好嗎。我楞了,你是第一個肯做我朋友的人。 

  晴,我也會永遠當你的朋友,要永遠在一起。

晴,我們要在一起 標籤: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