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寫在2019的最後一天1200字作文

寫在2019的最後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在報上見到了一篇文章,我頗受啟發,新筆寫下2019年的一些大事!

  2019年就要過去了,一年裡發生在身邊的很多大事都已經成為過往,我不禁唏噓,人生平常啊!

  1月份,我和學生一起複習七年級上冊,積極準備期末考試。2月份放假在家中打掃衛生,和家人以及親朋好友一起歡度春節。3月份開始了正常的上下班工作,4月份正是春暖花開的時節,天氣溫暖,我的工作進入了旺盛期,除了進行正常的工作以外,我要將近幾年積攢下來的工作幹完,我開始進行了大量的工作並取得了成效,同時我還接手了有史以來從來沒有的剔舊工作。5月和六月繼續賣力工作,積攢下來的工作已經完成,正常的工作沒有耽誤,而且將剔舊工作理出了頭緒並且歸類登記開始,7月和8月開始了暑假生活。9月份新學期開始工作,正常的開學前準備工作早就做好,接下來開始準備迎接一年一度的上級檢查工作。10月份繼續整理登記歸類造冊剔舊工作和新的錄入工作。11月份又有一大批量的工作在短時間內完成,我加班加點幹完了,幸運的是有幾個人來做我的幫手。12月份真正的上級檢查驗收的日子就一天天接近了,就在12月的20日,檢查團來了,因為準備的比較充分,每天的工作都是有目共睹,我的工作順利的通過了上級部門的檢查驗收,於是皆大歡喜,我一身輕鬆,我得019年就在緊張繁忙而又愉悅自在中度過了。

  再說說間或做的事情,我的在工作間隙最多的時間是照顧老人,我有三個老人,一個是我的父親,他佔用了我的大部分休息時間,星期天無論如何都是要回家住下的,我要分擔一下小哥哥的負擔,作為女兒,我陪老人說說話,問問他需要什麼給他買點兒,給他找出來換洗的衣服,給他換洗,把一些它能夠喚起聯想的事情和他說說,什麼他的外甥都有了孫子了,他的侄子腦血管出毛病了,他的孫子今年上什麼學了等等,有時候還要回答他的詢問呢!

  我的父親是很明理的一個人,從來不糊塗,不像有些老人那麼難伺候,這也省了不少心事,我也願意陪伴在他的左右。

  下半年我回家的時間更多了,先是十月一假期之後,我長期住在父親身邊,把父親的賈當成了自己的家,從哪裡上下班。一個月過去之後,我就改為一星期兩趟回到他身邊了,就是這兩次回家,我也得住宿三宿,給老人鋪被子,燙奶,時令進入冷天,老人家不願意早起來,我還得給他燒火暖炕,到煤灰呢!

  至於那兩位老人就是我的公公和婆婆,我和愛人只是每月回去一趟給他們送上養老金,再做頓好飯和兩位大伯子一起吃吃喝喝,拉掛一下家常就可以,他們還年輕,才八十多歲,自己還能花錢,自己也還能做飯吃。

  再一份心事就是自己的女兒了,女兒已經工作了,她各方面都能獨立了,不用我操心,就在今年的五月份,我們支持女兒擁有了自己獨立的房產,並且在十月份已經訂婚了。

  從我自己到了我的小家庭在1019的大事就總結的不少了。

  我們單位在這一年裡也是成績好,新人員7個,退休的一個沒有。

  我們的國家迎來了70年華誕,我們至今還沉浸在歡慶之中。

  再見吧,2019 年!



寫在2019的最後一天 標籤: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