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懶了400字作文

懶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剛才心情超級不好,想外婆了!因為今天,讓我想起曾經的今天,曾經的這個節日,我陪着外婆過,那個時候,是我第一次做那些粿,今天我告訴媽媽說我也想要做,但是被拒絕了,她說看着就好啦,看着看着就會做了!恩?我想,要不是外婆,我會失去很多的 第一次。就像這次的做粿!換做是媽媽,他都不願意了。多虧了當時的外婆給了我這麼個嘗試的機會!

  後來或許是因為想外婆的原因,心情很壞!不想要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弟弟問自己話,自己不想回答,妹妹問話,也是如此,後來媽媽問我是怎麼了,我也不想說話!後來,為了逃避他們的問話!我直接藏廚房裡了!

  是啊,曾經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喜歡在廚房裡面徘徊,搞點什麼小驚喜,犒勞自己,不要自己心情不好!剛才也是如此。後來,我才發現,家裡的食油換了另一種牌子了!而且都快要用完了!我猜想想起來原來我已經很久沒有為家裡人做飯了,我已經很久沒有下廚了!很多次告訴媽媽我要下廚,但是到頭來都沒有!媽媽還一直說能吃到自己的手藝,真是福氣了!哈,原來是想要側面說自己很久沒有下廚了呢!

  是啊,才發現,自己真的變懶了 !整天,幾乎就在電腦前面度過了!

  嘿!該改改咯!小心懶惰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