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留不起的、回憶300字作文

留不起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靜聽、曾經。 

  傾聽、未來。 

  一個溫暖的天氣,總是讓人忍不住去想念。 

  那是同樣溫暖的日子,微風輕柔的拂過,感覺很溫和。周圍的空氣靜的像打 了結。天台上,倆個安靜的孩子,乖乖的坐着,微笑着。 

  女孩仰着頭,陽光刺得眼睛眯起,男孩注視着女孩子,隨着她的視線望向那片天空,輕聲說:“小哀,為什麼要仰望天空呢?”沉默,男孩回首,正好撞上了女孩的目光。女孩微笑着說:“然,你看,那片天空好藍,好美呢。”男孩也開始微笑着輕語:“是啊,可是,小哀的笑容也很美呢。”女孩笑得更燦爛了,對男孩說:“那我以後經常笑給然看,好不好?”“恩!” 

  倆個孩子童真的起誓,那些朦朧的快樂時光,那些一起走過的方向,那些日子了倆個孩子對彼此的淺釋,是最美的回憶。 

  可是, 天真的許諾,孰不知背後的未來。



留不起的、回憶 標籤:了不起的木棍作文 了不起的中國人作文 留不住作文 勾起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