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把回憶阻斷在2011年的冬季1600字作文

把回憶阻斷在2011年的冬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今天是周末,還有兩天三張試卷做完,我們就要saybye了,現在我倒希望時間能停止在現在,永遠不要開始,有時候我不知不覺的在想軍訓那段時間,回味起來很有味,那是苦中作樂的時間,那是汗水湧泉的時間,那是第一次聚會的時間……不是嗎??

  從陶老師帶班開始09機電1這個家庭就充滿了歡聲笑語,我們在班上不知道結交了多少的朋友,也不知道鬧過了不知道多少的矛盾,隨後就是喬老師帶班的這一年,風風雨雨的度過多少的流沙,每當去江邊扔瓶子的時候,總會許下許許多多的願望,我不希望我們的這一家子就這樣的分別,相處了一年半,我們早已熟悉了大家,熟悉了大家的處事方法,也慢慢的接受了大家的習慣,在這裡的每一天都清清楚楚的記錄著我們大家60個人的每一件事情,每一個回憶,在09機電1班寬大的教室里的每一個角落裡都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淚水和辛酸。我們都從懵懂發展到接近成熟……

  走進第二學期,當我邁進這道門,那一幕彷彿就是在眼前,彷彿就像是在昨天剛剛發生過一樣,我不知道時間為什麼會過的那麼的快,也不知道時間為什麼殘忍的把我們的回憶阻斷在2011年的冬天,現在心裡好像佔據的更多的是不舍還有…

  一年級什麼都不知道在問自己,做回自己不好嗎?從第一次進車間,做普車練習,操作着令我膽怯的普車,一直到現在,在浦口中專的一草一木,一個人,一個建築都記憶在腦海里,從113到現在,都充滿了淚水和歡笑,還記得以前在113的日子,那是我第一次住校,第一次嘗試着半獨立生活,每個113的成員我都懷念你們劉陽、徐翟進、王茂森、董玉超、魯軍、周莎莎還有馬琳。我們輪流過衛生,喊過彼此起床,一起夜裡說鬼故事,一起去吃飯,一起上課,一起偷偷玩手機,一起應付檢查等等。現在我不住校了,走讀的日子,讓我了解了江浦。

  顧文蓮,活潑開朗,甚至有點頑皮的一個女生,時常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做出這樣子的舉動,有時候我羨慕他能這樣的開心,我沒有看過她難過,其實我也好羨慕她這樣。

  趙琳,本家,一個比較漂亮的女生,不知道該怎麼說,不怎麼熟,貌似也是這學期才玩的好點的,嘻嘻……

  黃文斌,記得嗎,一年級的時候你幫我充電,上課還搶我手機玩,下學期我們同桌,一起上課講話,聊天,現在二年級了,我們還是同桌,一樣的坐在第一排,和往常一樣上課時不時的講話,一起頑皮。

  周華健,我們一年級的時候很好,玩的也很鐵,二年級的時候因為小摩擦我們疏遠了,既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就過去吧,惦記着也不好,大家還是朋友,我們這次考試不在一個考場,可能沒有時間見面了吧,我想說的是,不管以前是什麼樣子,要努力的去完善自己,不能一錯再錯,頹廢掉,加油,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不該用的地方好嗎??

  陳俊,一年級的時候我不小心把你的充電器被教官收了,一直很內疚,我們彼此尷尬了一個學期,沒有說過一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原因,二年級莫名的和好了,我很開心,這樣在這個學校我就沒有遺憾了,嘻嘻,我們是好朋友,有事儘管說哈……嘻嘻。

  蘇啟超,大家都說你是小矮子,呵呵蠻可愛的昵稱,呵,你很愛管閑事,喜歡在大家說話的時候插一句,讓人很惱怒,但是仔細想起來你還是挺好的,很大氣,有什麼說什麼,直爽的性格我很喜歡……

  嚴濤,你也是啊,風風火火的跟你玩了一個學期,蠻開心的,很好玩,嘻嘻,看見你有種情不自禁的笑意,呵呵……

  聞晨,很值得交的一個朋友,直爽一米,呵呵,蠻好玩的,很重彼此間的友情,一個不錯的朋友,經常的幫助我,你和嚴濤還經常拿我開玩笑呢,記得嗎??

  還有好多值得回憶的記憶,但是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回憶,但是我會珍藏,珍藏這段時間,珍藏我們的友情,下學期你們要去實習,但是我還是在象牙塔里學習着專業知識,唉,大家都加油吧。還有兩天,加油,把剩下的3張試卷寫好,珍惜你們09機電1的孩子,嘻嘻……大家都要加油,指不定以後會在地球的某一個角落遇見,到時候在比比看誰厲害吧……嘻嘻。以後再慢慢的回憶現在,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觸……comeon唄,再見了大家,北北咯……

  浦口區中等專業學校高二:趙雲



把回憶阻斷在2011年的冬季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