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1的最後一天600字作文

初1的最後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初一的最後一天,我被人惹怒了!我當時憤怒的像一頭獅子!

  原因是因為,那個楊欣,他不經過我的允許,動我的東西,竟然還差點把我有張傑照片的本子撕了!當我要他放下時,他盡然還滿口粗語,我當時聽了,氣的直發斗,指甲深按在肉里沒有絲毫的感覺,我當時只想衝上去,把他拉着,用腳死起來的踢!

  他以為我怕他嗎?以為我不敢碰他嗎?那他就大錯特錯了!

  可是在同學的阻攔下我終究沒有打他!我氣的流下了淚,我就像個無助的孩子,靠在牆邊哭泣!有的女生實在看不下去,拉着那個像個芍的楊欣死起來的踢了幾腳!在楊欣的再一次挑釁下,我徹底的被激怒的,我用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將他的課桌,重重的摔在地上,用腳,重重的將他的椅子踢在地上,當時我什麼都不管了,聽不進去同學的叫喊,腦袋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把他的東西全部踢亂!

  很快就打了鈴,是上英語課,我不想在王聖蓮的課上,再處理我的事,因為她身上有我不想傷害的記憶……

  我忍住脾氣,任楊欣在那裡罵,我紅着眼,回到了座位,爬在了課桌上,眼睛望着窗外,默默的流淚,沒有讓一個人看到!當時覺得真的好委屈,好委屈,想找人安慰,好無助,好無助……

  後來鄭老知道了這件事,二話沒說,拉這楊欣去了辦公室……

  轉眼就到了下午,下午無論楊欣,怎麼罵張傑,罵我,我都當沒聽見,因為我記得有一個人說過:他長像個勺!

  呵呵,我記得他說過……

  紗帽中學八年7班初一:張詩琪



初1的最後一天 標籤: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