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節的最後一天400字作文

春節的最後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令人期待的元宵節來到了。早晨清脆的噼里啪啦聲將我從夢中吵醒,新的一天又來到了,這也是春節的最後一天,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這一天。元宵節必須要吃湯圓哦!白白胖胖又香又甜。

  白天不斷地有鞭炮聲,我想每一個小孩都渴望夜晚到來,因為有許多煙花即將誕生。大街上早已人山人海,大家都興緻勃勃。黑色的天空頓時明亮起來,煙花如天女散花般柔潤的灑落下來。

  “媽媽,你看!那些星星會動!”這是一個大概5,6歲的小孩發出的聲音。

  這位媽媽笑着說;“傻孩子,這哪是什麼星星呀!這是孔明燈。”我默默地對着孔明燈許下心愿。

  叔叔突然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我的身旁,微笑着對我說:“過正月十五,我們也要放炮!”過了一陣我們也該回去了。元宵節晚會開始了,我們一家幸福的坐在一起。不知不覺中12點到了我慢慢的睡著了。腦海里浮現着那開心的一幕幕,這個春節已到此結束了。“砰!吃我一球!哈哈哈!”

  六年級:李燕君



春節的最後一天 標籤: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