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物是人非誰變了1300字作文

物是人非誰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長大后我就會失去他……””走在喧嘩的大街上,耳邊響起這首歌。呵,好像說的就是我們吧?我苦笑道。如果真的可以不用長大,我一定要時間停留在你我相知的那一刻。那時我所懷念的。 

  還記得你我的第一次見面,彼此不順眼,我叫着你那別嘴的名字””?佳欣,那時還再猜你的名字怎麼寫呢。對你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你那可以與小燕子攀比的大眼睛,天真無邪的轉着。那時你也會王穎王穎的叫我。誰知道第一次的不順眼的見面,竟成了日後我們嬉笑的笑柄。你總會說,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可笑,彼此看彼此不順眼。我笑着說;誰讓你第一次見面對我那麼凶,我可受不了,你瞪我。沒錯,從小我就害怕你瞪我那眼神,可現在卻看不到了。 

  你知道嗎,前幾天我新換的同桌說我的眼睛大,這下好了,我可找到可以否定你的理由了。你說過我的眼睛小,不知何時起我也就面對事實了。現在仍記得很清楚。和你相比我的眼睛可不是小么。 

  兒時的你我,喜歡在陽光下奔跑,那時,也不怕什麼曬不曬了,天真着,快樂着。物是人非,無法想像童年和現在的差別,那時的你我,關係好到可以同穿一條褲子,有時你給我起外號,叫做小王八,記得你稚聲稚氣的喊着,那時的我也不覺得恥辱,任由你叫着,還傻傻的說;千年王八,萬年龜。會活的比你長了,不吃虧。我也會叫你,夾心餅乾。那時覺得夾心餅乾事世界上做好吃的餅乾,你說我傻不?我現在想叫你夾心餅乾,也想聽你叫我小王八,是我痴心妄想…` 

  兒時嬉笑的場景我仍記得,而現在呢?呵,我苦笑,猶如,陌生人,形同陌路。也無所謂什麼,不知是改變了多久。可能是你,也可能是我變了。欣欣?你喜歡人這樣叫你么?我不懂,不夠親切。那次聽着別人口中的欣欣鐵子這麼叫着,其實我也想叫,可我張了張嘴,沒有說出來,那時挺恨自己的,不就幾個字么,我卻怎麼也說不出。說實話,我還是想叫你佳欣,這多親切啊。可是,當我再次見到你時,我叫了叫;欣欣。你看了是我,便過來和我說話,但是變得有些陌生。我知道你現在不學好了,泡吧喝酒都是你常做的事,我有些迷糊,這不是我認識的?佳欣,不是那個和我說一輩子不結婚,結婚也不生小孩的佳欣。還記得,那天我們聊到很晚,述說著你我的將來,你說,我們一輩子不會放手,要做永遠的好朋友。我現在才知道永遠算多遠啊?好朋友算個屁啊!我得謝謝你,這些都是你教我的,是我傻,是我笨現在才明白你的心意。 

  每個人所要走的路不同,最終導致你我,在十字路口分別,交叉着走。我向左走,你向右走。我不怪你,因為由始至終我都把你當成知己,有時在想為了朋友,我可以上刀山下油鍋,但是我錯了,我的對象錯了,不應該是你。我是個懷舊的人,無論怎樣,你的生日我記得,習慣性記得,如何叫我忘記,我們的一切好象都記得,我不吝嗇你會記起我什麼,但是最起碼的一句問候該有吧,請你不要吝嗇。小時候說的話與現實相反,什麼一輩子朋友,什麼永遠不分開,你吝嗇的搖了搖頭。 

  傷口可以癒合,可心靈上的創傷誰又能彌補。朋友,再見,再也不見。你真捨得開口,強忍着淚和你揮揮手。童話的結局不再美好,安徒生已不在。 

  我用紙筆來揮灑我的青春。故事天天都有,可你已不是主角,如果可以再見面我想問你””物是人非誰變了?””

物是人非誰變了 標籤:物是人非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 誰變了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