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比力氣600字作文

比力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裡召開了一次“大力士”比賽。比賽的規則是不能夠用機器,看誰能夠搬動那些又粗又長的大樹榦,誰能夠搬得最多誰就是冠軍,誰就可以獲得一輛“寶馬”汽車。比賽的地點在森林盡頭的一條大河邊。

  許多動物報了名。首先,大象和野豬報了名,接着老虎、獅子等也報了名,後來,小白兔也去報了名,那是因為它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到了比賽那天,大家都開始搬起了大樹榦來了。大象第一個走上前去,它大踏步走去,用它那粗大的鼻子捲起了一根樹榦就快步向前走。野豬“唰”地一下用嘴把樹榦叼起就走。可是,它沒有大象那麼悠閑,走了一會兒就顯得有點費力,臉都漲紅了。有的動物試了試自己的體力,覺得沒有力氣可以搬動那些大樹榦,於是,便放棄了比賽的權力,退出了比賽。

  小白兔還在那裡神態自若地踱着方步,一點也不着急。過一會兒,他才拿出一根早已準備好的繩子捆住一棵大樹榦。然後,它蹦蹦跳跳地來到對面,把繩子繞向一棵大樹。接着,它拉動繩子,把大樹榦拉下了河。然後,它把繩子丟到河中的那棵大樹榦上面。它自己也縱身一躍,跳到了那根大樹榦上面。河水帶着樹榦向前流去。這河水流得比較快,它帶着樹榦很快超過了野豬,又超過了大象,成了第一。

  後來,小白兔獲得了冠軍。它笑得把嘴的上唇都咧開了,成了三瓣嘴,就成了現在的模樣。但是,它還是得意地開着“寶馬”高興地回家去了。

  大象和野豬等動物氣得漲紅了臉,非常不高興,但是沒有辦法,因為自己確實敗了,只好眼睜睜地看着“寶馬”讓小白兔開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