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生,到底有多長?500字作文

人生,到底有多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告訴我們地生會考日期的時候,說到時間過的迅速,那一刻,我突然意識到,時間隨着我們的長大流逝的越來越快,快到再也抓不住,只留下一個背影,在人生的軌跡中,慢慢蹣跚。也突然想了很多,想到眨眼間,我們就告別了人生中最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也許在在一眨眼間,我們就初中畢業,各自升上不同的高中,我們的人生也會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高中三年,也許又只會在不經意間轉瞬即逝,然後踏入不同的大學,進入不同的領域,看着身邊不同的環境,那是,我們的周圍一切的一切都變了,在奮鬥幾年,便過上平庸的生活,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時光早已過去,時間流逝的會越來越快,最後的最後,也許只剩下病懨懨的自己,孤獨的死在病床上,這就是人的一生,三兩句就可以概括出來的人生。

  我突然好害怕,害怕自己也終有一天會在這個世界上消失殆盡,一點痕迹都沒有留下,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努力,給自己創造一個良好的未來,在人生有限的時光中享受生命中的簡單,加油加油再加油,慢慢朝着自己的理想生活奔去,加油嘍!

  曾看過一本書,書中頻繁出現這樣一句話:人生,到底有多長?我們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況來給人生定一個標準,但是,這個標準不是固定的,他可以能在一個人身上頻繁地更換,也可能被另一個人持之以恆,總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讓我們珍惜現在的生活,讓自己的人生充滿更多的精彩。

人生,到底有多長? 標籤:到底是誰作文 進行到底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堅持到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