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心400字作文

隨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多人最近都來問我以後打算怎麼辦。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我該怎麼走下去。我現在需要的是安靜,是冷靜,是時間。我沒有那麼快的走出來。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給我一定的個人空間,我想要你們了解我此時此刻的心情,我的感受。我不想你們像我的父母一樣,眼裡只有錢。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不顧別人的感受。

  我現在一閉上眼睛,我想到的就是他。我心裡還是依舊有一個問號。我想不清楚為什麼他會這麼做。甚至我還在想,當他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他有沒有感到難過,愧疚。有沒有想過我?我現在真的需要一個能夠陪伴我到永久的人。我不喜歡玩玩,不喜歡玩感情。我只希望能在這個時候,出現一個真的是屬於我的Mr.right。我不想上天再跟我開玩笑了,好嗎?我跟你玩不起,我也不會玩心理戰。因為我笨。

  如果,真的有可能,能不能讓他回到我身邊?告訴我當初發生了什麼事情?告訴我他為什麼當初要這麼做,好嗎?哪怕他只能待在我身邊一天。

  我也願意。

隨心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