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長協奏曲500字作文

成長協奏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道一天又一天是怎樣度過的,太陽總是無休止的升起又落,花兒總是綻放又凋零,身邊的車水馬龍總是轉瞬即逝,站在時光的尾巴上,我們不停的追趕水霧一樣懵懂的未來。伴隨着的是一曲成長協奏曲。 

  幼時,樂曲輕靈而朦朧。不想長大,只想單純的窩在媽媽的懷抱,什麼也不用想,什麼也不用做。和一群依舊懵懂的女孩一起簡單的度過每一天。 

  曲調忽然博奇,讓人清明而又心驚。當那一巴掌狠狠該在臉頰上時。心中是那麼急切的想要長大。長大的念頭像熱血般翻騰噴涌,無法掩飾的鮮紅色,淋淋的血色。曲調宛若撥開雲霧般。成長吧,那樣就沒人可以舒服你,可以隨心所欲的飛翔。與時,我開始奔跑,沿着蔚藍的大海奔跑。 

  大海澎湃的海浪聲成為插曲,惡魔般尖嘯,海水漸漸淹沒那抹荒島。我害怕了,開始想要退縮。忽然發現,其實成長並不簡單。 

  無依的荒島,面朝大海,不知疲倦的迎風吶喊,海水淹沒了所有呼聲,類已成行,然而淚流之後,心中依舊晴空萬里。依舊有着無悔的夢。 

  成長,在不同的時間以不同的方式印證,所有的故事通過一曲華麗的音樂,總能讓人明白許多,成長許多。留下許多淡淡的回憶,記載着成長之路的幸福與艱辛。 

  回憶中,那個在海邊哭着奔跑的女孩…… 

  現在,那個沿着海岸微笑着奔跑的女孩……。

成長協奏曲 標籤:校園協奏曲作文 合奏曲作文 變奏曲作文 萌之王子變奏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