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虛擬的世界700字作文

虛擬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發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把自己的心情都發在空阿金上,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讓別人評論自己的說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贊的不多的說說自己都喜歡刪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空間裡面的留言一大堆,然後自己就這樣一個個地回復着,這不正是應付了那句話嗎?學生護膚留言簡直就是在批閱奏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聽着歌,然後分享,告訴自己在乎的人自己的心情如同那首歌。其實很多時候自己的傷感只是喜歡別人可以在乎了自己!但是。那不是很真實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的下雪同學,那個學霸,竟然不玩扣扣了。即使是登着的,什麼說說,什麼聊天,他都不管!我天,這應徵了什麼!是啊,我才發現,我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在扣扣上了!

  扣扣,你這個虛擬的世界,讓我無法自拔。

  記得曾經自己說,如果不是網絡,我不會發現我喜歡你!

  是的,這句話,是自己曾經對着那個他說的。是的,從一開始的他在扣扣上的調戲,再到後來他為自己發的那麼多的說說,後來的後來自己就動情了,然後時不時的去留意他的動態,那個時候,我才知的,我已經動情了!哦!原來是這樣,如果不是扣扣這個虛擬的世界,我不會發現我也會動搖!

  今天朋友突然間的在自己的空間留了一大堆話,說的是他自己動情,對着曾經他的同桌動情了!說了一大堆!然後,,,,我才發現,曾經我動情也不過是因為網絡!如今的她,是否也是這樣!

  好多時候,自己的價值只有在扣扣上才能體現,所以自己才戀上了扣扣這個虛擬的世界吧!其實很多時候多麼羨慕妹妹可以做到那麼的清心,沒事的時候萬萬遊戲,看看小說!他們都有自己喜歡的電視劇,而自己,卻沒有,沒有喜歡看的電視劇,也沒有喜歡看電視劇的嗜好,更沒有喜歡看小說的習慣。因此,自己的空閑時間都花在了扣扣上!

  扣扣,你這個虛擬的世界,還我真實的現實!



虛擬的世界 標籤:虛擬世界作文 虛擬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