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虛擬世界的朋友,一輩子的友誼700字作文

虛擬世界的朋友,一輩子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友誼是什麼?是一種溫暖的愛。失去友情,將變得很孤獨。在我遇到困難時,在我最無助時,在我最痛苦時,在我最傷心時,身邊的朋友將伸出援助之手,這種愛是世界上無所能及的。朋友們,去想一想,這種愛你是否能感覺到?” 

  ——題記 

  泰戈爾曾說:“年輕的時候,我的生命猶如一朵鮮花,當和煦的春風來到我的門前乞討時,我便從那枝繁葉茂中抖落一、兩片,絲毫也不感到有所損失;如今青春已逝,我的生命猶如一枚堅果,已無處可施,只等待着把生命徹底奉獻出去,連同那甜蜜的重負。”是啊,在這豆莞年華里,難道不應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即使結交一個值得用一生來挂念的朋友嗎? 

  我有許許多多的朋友,但最特殊的還是在網上結交的,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卻有着一段珍貴無比的友誼。從聊天中我得知她在讀大學,正值一生中最花樣年華的時光,對此我十分羨慕。可惜那畢竟離我太遙遠,六年啊,還有六年,那是多麼漫長的時光啊。她勸我不必如此,初三是人生的關鍵,把握住了,幸福生活也離我不遠了;在我對自己一度失去信心的時候,她告訴我要勇敢,學習要講究方法,不能盲目和一味的求快,慢慢來吧,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加油!我支持你哦! 

  這個朋友的網名叫婉婷,雖然我不知道她的姓名和模樣,但他卻讓我印象極深。記得有一次我陷入了“青春期的漩渦”,當我向她傾訴時,她極其嚴肅地對我說:“你還是個孩子,以後的路還長着呢,你可千萬不能被眼前的情感所誘惑了,這種感情不會長久,相信我,沒錯的,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你到了一定的年齡,自然會嘗到愛果的味道。”聽了她的話,我想了很久,經過異常激烈的思想鬥爭,終於擺脫了,徹底解放了,解決了感情的糾紛。 

  朋友啊朋友,雖然我閉着眼睛都不能看見我自己,但我卻可以看見你。我一輩子的好友啊,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前生是,今生是,明生永是!

虛擬世界的朋友,一輩子的友誼 標籤:虛擬世界作文 一輩子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