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10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當恍惚的世界只剩下黑暗,污濁在針刺着你,在追逐着你,你不會選擇去接受,只會選擇去拔調那沾滿黑暗污濁的劍,即使那劍沒有刀把只有兩頭尖銳的刀尖,鋒利無比使你拔它時傷痕纍纍,但你卻也不會選擇放棄,你只會用你那鮮紅的血去磨治那黑暗。你卻堅定,只要堅持不懈就會一點一點的拔開那把鋒利的劍,即使時間要很久,即使會使你傷痕纍纍,即使會留下永久的創口。但你卻堅定你的信念,無動於衷堅持着。

  你是宇宙的天使嗎?為何只有你願意不顧一切去拯救宇宙啊!人類呢?它們又到哪裡去了,它們才是宇宙的主人啊!

  人類啊!你把宇宙從黑白轉變成彩色,絢麗無比的照耀着,你們以為這些就會給宇宙帶來了幸福了嗎,錯了,它不會使宇宙變得幸福,反而把宇宙傷害的傷痕纍纍,無處使所。把萬物殘殺,把思想變得污穢,把自己變得污濁無比啊!啊!這就是你們一直成就的功績嗎?人類你們知道嗎?你們殘殺了多少將有的美好,和無辜的花朵啊!你們是否曾有為這些痛心過呢?你們有嗎。你們沒有!你們就像吸血鬼一般把精華吸?,把美好吸取,把正直吸取。你們殘殺了自己的同伴。這就是你們選擇的“快活”嗎?你痛心的問着。

  淚水濕透了你衣裳,濕透了你的心。

  人類啊!其實你們是有真情的,只是你們沒有堅持去反對黑暗罷了才會導致思想的太陽出現了污點。站起來吧!真的可以打敗黑暗的,其實光明就在山的那邊很快就會看到的。和我一起拯救宇宙吧!拯救未來吧!拯救自己吧!你就是這麼善良這麼傻的安慰自己。

  其實你拯救不了宇宙的,就算你再努力把黑暗一點一點變光明,但你卻不知道人類是改不了本性的,它們依然喜歡金錢、名利、榮譽。你這樣只會使自己更加受傷的。但你卻堅定的搖了搖頭說了一句:“只要宇宙還沒有完全被污濁,我依然會用力去拯救宇宙,去拯救人類,不管會不會看見光芒,但我也想去努力,就算在這中會受很多傷害,可我依然願意”。你說完淚水便也悄悄流了下來。

  轉身,你又飛到世間萬物那兒去了,你想現在就幫萬物,幫人類清洗污漬,你就像蒲公英一樣一處一處的飛去,一處一處的清理,一處一處的留下微笑。就算過程中會遇到雷電和暴雨,就算它們會大聲嘲笑着你,放肆的打着你,妨礙着你。更就算自私的人類把污氣噴向你,弄髒了你羽翼,但你總不覺得恨他們只是清洗一下羽翼罷了。只是堅強的挺着,永不妥協的挺着。

  也許你並不是什麼天使,你只是反對黑暗,擁護正義的風啊!

  你拿着把神聖的鑰匙飄向一望無際的光明和黑暗交界處去了。

  屏東中學初二:郭丹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