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虛擬的故事,真實的情感450字作文

虛擬的故事,真實的情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般情況下,我都會說服自己,禁止自己寫那些非常沉重的文章。不僅僅是寫出來的難度有點大,寫完之後,自己都會沉浸在一種沉重而悲傷的氣氛當中,那種感覺是一點都不舒服的。

  其實平時的時候,我也會說很多的話,將很多的故事。可是那些未必就是代表了我的生命的,我的精力那麼多,豈非說一遍就能結束。

  我只是感覺,那些人的侃侃而談,所謂的茶餘飯後的談資,不過是別人的一些凄慘經歷罷了。如果真的換位思考,你又為何不拿自己的糗事出來說呢。

  只是為了嘩眾取寵?

  只是為了刷存在感吧。

  那麼多人,都有着自己的選擇的。可是他們又何必回憶忘記過去,又何必和別人說那麼多謹言慎行。我知道你在這裡待了足夠長的時間,也知道在那段時間裡,你的風頭大過所有人,可是這並不是就意味着,你可以隻手遮天,什麼都不用去顧忌了。

  我們還在這裡,我們還在溫暖的生活。

  只是那些沉睡在網絡上的回憶,我不甘心喚醒。

  我知道,那是我最後的寶藏。

  我也知道,你書寫的那些內容,未必全部都是真實發生的,但是我卻懂,裡面的情感,全部都不是虛擬的。



虛擬的故事,真實的情感 標籤:真實的故事作文 一個真實的故事作文 真實的夢作文 真實的高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