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等待當姐姐700字作文

等待當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姐姐和我騎着單車在回家的路上,姐姐牽着我的小手過馬路,後來又讓我坐在後車座上,她對我千叮嚀萬囑咐別把腳擠進車輪里。對7歲的我開玩笑說:“我要是有個姐姐該有多好啊!”在姐姐的語言中我彷彿能從她嬉笑的態度襯出她的悲哀。如果我可以當姐姐的,而姐姐當妹妹。讓她的小拳頭被我緊緊握進手掌在叮囑中過馬路。那該多好啊! 

  那天,剛被雨水凈洗過的水泥地很濕滑。姐姐高興地跑過來對我說:“妹妹,我們一起騎單車出去玩吧。在對面有一個斜坡,從上面騎下來一頂很好玩,和我一請去吧!”我很快就答應了。天真的我們並沒有意識到那是多麼的危險。坐在後車坐上,兩手張開,從坡上滑下來,吹着涼風,“哈哈,好好玩啊!”一陣陣涼風從我耳邊吹過。當我正在享受泰塔尼克號里的情節時。姐姐突然叫了一聲,我不慎從車上摔落下來,翻了個大跟頭,頭上流了好多血,姐姐嚇壞了,用期期艾艾的哭聲問我傷勢如何,抱起我沖回了家,找來了媽媽和醫生。醫生幫我止血后,在我頭上綁了個漂亮的蝴蝶結繃帶。在客廳我聽到了從房間里傳來了斥責聲,話音剛落,滿臉淚痕的姐姐低着頭從房間走出來,用哽咽地聲音對我說:“對````不````起,妹妹。”看姐姐如此傷心,其實我受傷也不完全是姐姐的錯,可姐姐就一個人挨罵,我很愛我的姐姐,我突然好想當姐姐。我想姐姐也能感受到她對我的關心愛護,而且當姐姐也挺好的,當我看見我同學帶着她的妹妹來上學時,覺得在我身旁的這個同齡人比我懂事多了。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終於當了姐姐,我的弟弟出生了。 

  在小學等待中學,等待春夏秋冬,等待新學期。從某種意義上講,人生便是一種等待。年輕的海倫在等待光明,“有約不來過夜半,閑敲旗子落燈花”是一種等待,每一個人在出生之後便開始等待着那永遠不會落空的生命的圓寂。

等待當姐姐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